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35歲前務必成功的12級跳

35歲前務必成功的12級跳

第1跳:1個目標

一艘沒有航行目標的船,任何方向的風都是逆風,請明確以下幾點:

1、你為什麼是窮人——很多時候是因為你沒有立下成為富人的目標。

2、你的人生核心目標是什麼——傑出人士與平庸之輩的根本差別,並不是天賦、機遇,而在於有無目標。

3、起跑領先一步,人生領先一大步:成功從選定目標開始。

4、賈金斯式的人永遠不會成功——為什麼大多數人沒有成功?真正能完成自己計畫的人只有5%,大多數人不是將自己的目標捨棄,就是淪為缺乏行動的空想。

5、如果你想在35歲以前成功,你一定得在25——30歲之間確立好你的人生目標。

6、每日、每月、每年都要問自己:我是否達到了自己定下的目標?

第2跳:2個成功基點

站好位置,調正心態,努力衝刺,35歲以前成功。

(一)人生定位

1、人怕入錯行:你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

2、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藉口。

3、從三百六十行中選擇你的最愛:很多時候興趣所在是成功的動力。人人都可以創業,但卻不是人人都能創業成功。

4、尋找自己的黃金寶地。

(二)永恆的真理:心態決定命運,35歲以前的心態將決定你一生的命運。

1、不滿現狀的人才能成為富翁——能追不盡景,始是不凡人。

2、敢於夢想,勇於夢想——這個世界永遠屬於追夢的人。

3、35歲以前不要怕,35歲以後不要悔。

4、出身貧民,並非一輩子是貧民,只要你永遠保持一顆進取的心——舉目遠望,中國成功人士很多來自小地方。

5、做一個積極的思維者。

6、不要敗給悲觀的自己。

有的人比你富有一千倍,他們也會比你聰明一千倍么?不會,他們只是年輕時心氣比你高一千倍。人生的好多次失敗,最後並不是敗給別人,而是敗給了悲觀的自己。

7、成功者不過是爬起來比倒下去多一次

8、寧可去碰壁,也不要在家裡面壁、克服你的失敗、消極的心態——找個地方喝點酒,或找個迪廳跳跳舞,或找幫朋友侃侃而談,然後,積極行動起來。

第3跳:3大技巧

1、管理時間:你的時間在哪裡,你的成就就在哪裡。

一個把1小時看成60分鐘的人,比一個將之看作一小時的人的時間,要多60倍。

2、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3、自我管理,遊刃有餘——創業不怕本小,腦子一定要好;可以考慮開家特色店;做別人不願做的生意。

第4跳:4項安身立命的理念

35歲以前一定要形成個人風格,正如小天后蔡依林所唱:要有屬於你自己的招牌動作。

1、做人優於做事。

做事失敗可以重來,做人失敗卻不能重來:做人要講義氣;做事永不氣餒。

2、豁達的男人有財運,所以,35歲前請搞定你的婚姻生活——找個豁達的男人做老公吧!

3、忠誠的原則:35歲前你還沒有建立起忠誠美譽,這一缺點將要困擾你一生。

4、把小事做細,但不要耍小聰明——中國人想做大事的人太多,而願把小事做完美的人太少。

第5跳:5分運氣

比爾?蓋茨說:人生是不公平的,習慣去接受它吧!

1、人生的確有很多運氣的成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2、機會時常意外地降臨,但常常屬於那些決不放棄的人。

3、抓住人生的每一次機會——機會就像一隻小鳥,如果你不抓住,它就會飛得無影無蹤。

4、智者早一步,愚者晚一步。

第6跳:6項要求

1、智慧:別人可你以拿走你的一切,但拿不走你的智慧;巧妙運用自己的智慧。

2、勇氣:勇氣的力量有時會讓你成為“超人”;敢於放棄,敢於“捨得”。

3、培養自己的“領導才能、領袖氣質”——有機會一定要登頂“振臂一呼,應者雲集”的境地。

4、創造性:不要做循規蹈矩的人。25——35歲是人生最有創造性的階段,很多成功人士也都產生在這一階段。

5、明智:知道自己的長處、短處,定向聚焦;儘量在自己的熟悉的領域努力。

6、持之以恆的行動力:在你選定的行業堅持十年,你一定會有機會笑到最後。

第7跳:7分學習

1、知識改變命運。

2、35歲前學會你行業中必要的一切知識——每天淘汰你自己;在商言商;太相信書本的人,只能成為打工仔。

3、思考、實踐,再思考、再實踐。

第8跳:8分交際

朋友多了路好走:

1、智商很重要,情商更重要:35歲前請務必建立起人際關係網。

2、人脈即財脈。

3、交友有原則。

4、善於溝通:35歲前一定要鍛鍊出自己的演講才能,很多成功人士首先是個出色的演說家。

第9跳:9分習慣

習慣的力量是驚人的,35歲前養成的習慣決定著你的成功的大小。

1、積極思維的好習慣。

2、養成高效工作的好習慣——學會喜歡並習慣你的辦公室;生活可以不拘小節,但工作一定要謹小慎微;學習聆聽,不打斷別人說話。

3、養成鍛鍊身體的好習慣。

4、廣泛愛好的好習慣。

5、快速行動的好習慣。

第10跳:10分自信

1、自信是成功的精神支柱。

2、自信方能贏得別人的信任。

3、把自信建立在創造價值的基礎上。

4、如何建立自信——為自己確立目標;發揮自己的長處;做事有計畫、不拖拉、不輕言放棄;學會自我激勵;堅持做你自己。

第11跳:11個需要避開的成功陷阱

1、只有功勞,沒有苦勞;

2、不要“懷才不遇”,而要尋找機遇;

3、不要想發橫財;

4、不要為錢而工作,而讓錢為你工作;

5、盲目跟風,人云亦云,人做我也做;

6、小富即安,不思進取,知足常樂;

7、承認錯誤而非掩飾錯誤;

8、腳踏實地而非想入非非;

9、野心太大而不是信心十足;

10、反覆跳槽不可取;

11、眼高手低;不擇手段。

第12跳:12分努力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1、小不是成功,大不是成功,由小變大才是成功;

2、中國社會進入微利時代:巧幹+敢幹+實幹=成功;

3、努力嘗試就有成功的可能;

4、做任何事情,盡最大努力;

5、把事情當成事業來做;

6、爭取早日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1. 人生成功五層次
  2. 你具有成功者的性格特質嗎?
  3. 成功最重要的成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