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矽谷玉女掌門人:真正的成功是成就別人

矽谷玉女掌門人:真正的成功是成就別人

1、你獲得過的最好建議是什麼?

我獲得過的最好建議來自我的導師克雷格威勒普,他說,「頭腦、心靈和雙手」是領導力的關鍵,這指的是非常重要的三方面:分析數據和事實要客觀、領導要有激情和意志、做事要捋起袖子和同事並肩奮戰。

2、當前就業市場非常嚴峻,對於即將進入這個市場的年輕人,你想說些什麼?

別害怕,保持昂揚的鬥志,關注機會。不要礙於虛榮或薪酬,從底層做起,一步一個腳印,走出自己的路。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那些能激勵你、值得你學習的人,然後瘋狂工作,不要讓他們(或者你自己)失望。

3、如果你不做現在的工作,會做什麼?

我想像不出我還能做其他什麼。

4、你錯過的最佳機會是什麼?

Hearsay Social剛成立幾個月時,我和共同創始人史蒂夫(加利蒂)差一點就成功聘用的一個人,但在最後一刻雙方都退縮了。我一直很遺憾,希望將來某一天能和他一起工作。

5、如果有機會,您會創立哪一家初創企業?

Rent the Runway——這家公司太酷了!它們出租設計師服裝——包括從紐約設計師凱特絲蓓到著名華裔女設計師王薇薇等大牌設計師的作品——這些售價動輒成百上千美元的服裝以更平價的價格出租,讓更多女性能身著漂亮獨特的服裝出席具特別有意義的活動。

6、您怎麼獲取新聞和訊息?

像很多人一樣,我也從我在LinkedIn、Facebook和Twitter上「關注」的朋友、同事和其他人那裡獲取新聞和訊息。

7、您有什麼愛好?

瑜伽、網球、製作卡片和凸版印刷。長篇電視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在Hearsay Social工作也相當有趣。

8、您最大的失敗是什麼?

我過去總是認為,如果我能沉下心來全力以赴,我做什麼都能比大多數人做得好,而且完完全全靠自己。這種想法是不對的,我第一次升至管理崗位時就很快發現了這一點,等到開始創建Hearsay Social時我已經完全改變了想法。真正的成功(不管你怎麼定義)是幫助別人,讓他們變得更強大,同時學會依靠別人。

9、你最崇拜的商界或科技界人物是哪位?為什麼?

我的朋友和導師謝莉爾桑德伯格,她日復一日地領導、幫助和激勵他人。我們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由於她的勇氣和慷慨,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了,我也變得更好了。

10、您還崇拜其他哪些公司?為什麼?

我特別崇拜阿尼爾 布斯里和大衛杜菲爾德,他們在Workday在開放謙遜的企業文化與難以置信的動力和經營成果之間取得了平衡。(財富中文網)

  1. 追求成功,但不必完美  
  2. 再小的機會也有成功的可能
  3. 你具有成功者的性格特質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