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他花了五年時間研究177位百萬富翁的生活習慣,結果很震撼!

所有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都有他們能成功的原因。他們從普通人轉變成有著七位數財產的成功人士的原因之一,在於其“富有的習慣”。托馬斯·科里(Thomas C. Corley)花了5年時間潛心研究了177位百萬富翁的生活習慣,最終發現他們的成功都有著很多相似之處。

以下就是一些你可以從今天就開始培養的,百萬富翁們的一些“富有的習慣”:

1.他們經常閱讀

88%的富人每天會至少閱讀30分鐘,內容以自學和自我提升類閱讀為主。大多數富人都不會為了娛樂去讀書,他們的閱讀是為了獲取知識。”而且他們傾向於閱讀三類書:成功人士自傳、個人修養或發展類書籍、歷史類書籍。

在如今這個快節奏的生活下,閱讀真的可以算是一次給自己好好充電的機會,絕不容錯過。

2.他們堅持早起

一半以上自力更生成為百萬富翁的人士至少在工作時間前三個小時起床。這是對付日常工作突發情況的一種解決策略,比如開會時間太長、路況太堵、要去學校接生病的孩子等等。

俗話說,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應該就是這個道理。

3.他們樂於和正能量的人想結識

和什麼樣的人相處,你也將成為什麼樣的人。富人總是在尋找目標明確、樂觀熱情、心態積極的人做朋友。並且遠離消極的負面情緒,要知道他們只會讓你離成功越來越遠。

4.他們堅持運動健身

76%的富人堅持每天有氧運動30分鐘以上。其中包括跑步、游泳、騎行、等等。因為他們都知道要想守住現有的成功果實,甚至取得更大的成功,擁有一個強健的體魄都是最最最基本的。

5.他們堅持追求屬於自己的理想

有太多人犯了追逐別人(比如他們父母的)夢想的錯誤,常常使自己很痛苦。而富人則不斷完善自己的目標,堅韌且激情滿滿地追求它們。

只有當你朝著自己的夢想和目標而努力的時候,任何痛苦都將化為幸福感,並大大提升你的價值和成功率,

6.他們有著多種收入來源

從一個普通人到資產變成七位數,這些百萬富翁靠的途徑並不是單一的,65%的富人在他們賺得第一筆百萬美元之前,已經有至少三種收入來源了。其中包括房產租賃、股市投資、開展副業等。

7.他們從不從眾

絕大多數人在做的往往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儘快的適應社會,並且真正的融入到社會中去,這也導致我們成為了大多數。

而這些百萬富翁在做的則是創造自己的圈子,爭取把他人拉到自己的圈子中來,所以他們就成為了少數。所以你需要讓自己突出,然後創造你自己的圈子,讓別人來加入你。

8.他們都有自己的好導師

雖然這些百萬富翁都已經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但在繼續前進的道路上他們也需要有人能夠指點迷津。而且一個好的導師,能讓人少走很多歪路、少受很多挫折,讓你用最有效的方法去做最對的事。

9.他們的生活始終積極向上 充滿激情

這一點可以說是所有百萬富翁的標誌,因為他們知道只有當你生活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並讓它時刻充滿激情,你才能長期處於成功的狀態。一旦有消極思想的存在,一切都將立馬亂套。

10.他們樂於助人

絕大多數的百萬富翁都非常樂於幫助他人實現夢想,因為他們認為這也是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讓自己接觸到更多不同的領域。

當然,這也不是意味著就要當爛好人,誰都幫,而只應該幫那些有目標、有想法、有拼勁,並且積極向上的人。

11.他們主動尋求批評和反饋

很多人都害怕甚至反感批評,但這些百萬富翁卻剛好相反,他們甚至還在主動尋求批評和反饋。因為他們知道,反饋能幫助你了解自己是否仍在正確的道路上。如果反饋是批評,無論是好還是壞,都是學習和成長的重要元素。只有這樣才能始終確保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而沒有走偏,直至最後取得成功。

12.他們每天都會有獨立思考的時間

這些百萬富翁每天總會留出一些時間去獨立思考,一般是15-30分鐘不等,思考是他們成功的關鍵。因為心中的許多問題和疑惑,往往都是這樣得出答案的,這或許也是他們始終能保持成功的關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