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高層次的人,會把心思放在這五件事情上

一個人的層次的高度,就決定了他以後人生的層次。高層次的人往往在能力,人品方面有很大的優勢,所以才值得去尊敬。

曾經我有個領導,是做房產銷售的,上班的時候就跑家裡看電視,但是她的業績依舊很不錯。有時候跟同事聊天,她這種方式能把團隊的業績提升上來嗎?

答案肯定是不能的,因為她團隊的凝聚力不強,也不肯將自己掙錢的方法告訴別人。後來,她的團隊逐漸處於癱瘓的狀態,導致關門大吉了。

相反的另外一個領導,可謂是我們這個行業的女神,不僅帶團隊做業績,自己還做業績,每天上班就有上班的樣子,天天打電話,天天都有幾批客戶過來看房子。

因此,她後來又開了第2家,第3家門店。她以實際行動打動了我們,贏得了很多人的肯定。

當她上台分享自己經驗的時候,說了重要的幾點,她說過一句話印象很深刻,人生的高度,在於你做事的態度。

後來,我總結到層次高的人,往往會把心思放在這三點上面。

要達到一個目標,我們所付出的東西,時間也多越多。人生沒有捷徑可言,所謂的捷徑只是你曾經走過的彎路。

一個人若是想獲得成功,或者有自己的一番成就,那么就離不開堅持。《一萬小時定律》有一句話,人們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並非天資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

如果你沒有這種精神,那何來成功。高層次的人往往會具備這點,因為他們懂得會將自己的目光放長遠一點,只有持續不斷的努力,才會有好的結果。

如果這點不去做到,為什麼你的層次低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學習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如果不好好去學習,就很難學到真正的知識。就像有人說:“不讀書的人,思想就會停止”。

在學習的時候,更重要的還是要去思索,並不是捧著一本書認為看看就是學習。你還要將重點劃分出來,帶著一顆好學的心。

富蘭克林說過一句話,讀書是易事,思索是難事,但兩者缺一,便全無用處。

懂得思索分析,才會有面對問題來時的那種勇氣與好勝心。

高層次的人往往會難被別人所左右,在他的認知體系里就有一套獨自解決問題的方法,獨立的處事風格。

他們不會因為別人的話對自己產生懷疑,就算遇到難題,自己也會選擇去面對。唯有不敢去面對困難的,缺乏勇氣的,必然沒有一顆獨立的靈魂,那何來面對真正的自己。

孤獨是與生俱來的,但是獨立的性格卻是後天培養的。一個人想要做的出色,那必要就要有獨立,不被困難所絆倒的心。

在生活中,通常會有很多問題去需要你解決,才會使自己的路越來越穩固。

若是缺乏這一點,就是眾人所說的弱者。一個不能解決問題的人,就注定活在人生的最低處,因為他看到的都是負能量的東西。

只有站在高處的人,才能夠欣賞足夠好的風景,內心才會豐盈。

有人說,能控制自己心態的人,才能控制自己的人生。

只有心態好,你才不會被負面情緒所擊潰。像大多數愛抱怨的人,過不好往往就是自己給自己施加了壓力。所以,他看待什麼都覺得不爽,那別人看他也自然不爽。

畢竟,人都是相互的。你用最好的心態對待別人,別人回饋的也是他最好的心態。

坦白來說,往往一個層次高的人,跟他打起交道來,你也會很高興。那是什麼原因呢?就是因為他們的性格潛意識的影響了你。

他能夠影響你,自然也就能夠影響更多的人,得到他人的敬仰,崇拜。

真正高層次的人,往往在性情方面很受人崇敬,在生活中,你們有沒有遇到這類人呢?歡迎留言

作者:余凡,一品好書,原創專欄作者,只寫有溫度的文字。願你有文字做依,有人可思,有粥予之溫,你若來,我把故事講給你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