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如何才能讓自己時時刻刻都擁有強大的正能量

我們的身邊總有這樣兩種人:有一種人一天到晚都感覺有使不完的勁,總是精力充沛、活力四射。另外一種看著就讓萎靡不振、灰頭土臉、無精打采、渾渾噩噩的。二者對比之下,前者更像一個孩子,後者更如一個老人。是什麼會造成這樣截然不同的結果呢?那就是取決於我們自身生命能量的多少!

提及能量,我們會立馬想到太陽能、石油、電能、風能等,那什麼是生命能量呢?

現代量子力學的研究成果,為我們揭示了這樣一個事實: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是由能量構成的。我們眼睛所能見到的物質都是由小到幾乎等同於無的粒子組成的,它們以各種不同的頻率高速振動而形成的能量場,各種物質其實都是不同振動頻率的能量。

如果大家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有的人總是活力充沛、激情澎湃,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有強大的感染力和號召力,與他在一起時,大家都會情不自禁感到快樂;而有的人總是悲觀、沮喪、消極、懶惰,與他在一起時,任何人都感到莫名地壓抑和不快樂;有的人渾身散發著喜悅與愛的能量,就像綻放中的美麗花朵,給每一個接近他的人帶來愉悅的感受;有的人渾身充斥著冷酷、自私與懷疑的能量,這種能量可能會嚇退本想親近他的人。

能量雖然有多種不同的類型,但對於人的能量場來說,我們可以將能量劃分為兩大類別:負能量和正能量。

使我們消極、低落、自卑、沮喪、喪失鬥志,找不到生活樂趣和目標的,就是極其糟糕的負能量,一個人生命的振動形式越是以負能量的狀態存在,他的生活可能變得糟糕。而使我們充滿熱情與信心,讓我們永遠樂觀、積極、陽光、自信,使我們能展現出無窮魅力的就是美好的正能量。

如果我們能有意識地讓自己持續處在正面的能量場中,那么成功與幸福將是唾手可能。

為什麼不同的能量,會使我們的生命出現完全不同的結果?這是因為能量具有吸引性和傳染性兩大特性。

所謂吸引性就是說,相同振動頻率的能量會互相吸引,引起共振。所以負能量往往會吸引壞事,而正能量才會吸引好事。

“屋漏偏逢連陰雨”“錦上添花”“好事成雙”等說的都是能量的吸引性和共振性。此外,能量還具有傳染的特性,長時間跟某種能量的人一起,我們就會感染他的能量。“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說的都是能量的傳染性。

那么,我們如何才能讓自己時時刻刻都擁有強大的正能量呢?

我們的生活,我們身上所擁有的正負能量的比例完全是由我們看待事物的角度和心態,即所關注的焦點來決定的!當我們能夠掌控好自己所關注的焦點時,我們就把握了生命的主動權。

能量法則最重要的原理就是:我們關注什麼,我們自己就是什麼,什麼就會越多。如果我們向自己、向他人、向世界傳遞和發射了很多負面的能量,那這個負面能量首先會回饋給我們自己,我們生命中的負能量就會發生災難性的增長;如果我們能真誠地向自己、向他人、向世界傳遞和發射愛、感恩與欣賞的能量,那么首先被愛、感恩與欣賞的能量滋養的也是我們自己,我們的人生一定會越來越好。幸福、成功和喜悅將永遠與我們相伴。

能量原理中一項很重要的法則就是:我們牴觸的東西,是我們害怕的東西,我們試圖消除的東西都一定會持續存在。因為無論我們牴觸什麼,我們害怕什麼,我們恐懼什麼,我們都是在給它關注,而給它們關注也就是意味著給它能量。所以,我們牴觸的東西往往會持續存在,並且它的能量會越來越強大。

我們的語言是一種頻度極高的能量。當我們在祝福別人的時候,實際上自己也在被祝福;當我們在咒罵別人的時候,自己也在被咒罵;我們攻擊別人,其實等於是在自我攻擊,我們攻擊別人10000次,就相當於自我攻擊10000次,因為我們是最忠於自己感受的那個人。

在一生中,我們奉獻、給予的越多,我們幫助的人越多,我們的生命就越有價值,我們的正能量就會越強。當我們吝於付出,吝於給予時,也就是生命凋謝的開始。

感恩穿越時空,改變我們的過去;感恩塑造喜悅,彰顯我們的現在;感恩夢想成真,創造我們的未來。懂得感恩的人,心中必有愛,有愛的人才會對生活充滿期待,有期待就會去追求幸福。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就會不自覺地尋找並積極獲得正能量。

所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這裡的“余香”其實就是一種正能量的體現。

怨天尤人的人,只會被人遺忘在牆角,然後自怨自艾。因為他們生命中缺少正能量,一個人如果學會並且試著去關注美好、去做分享、去感恩、去奉獻愛心,去讓自己生活在陽光笑語下。根據能量的兩大特徵,你的生命自然就會充滿正能量!

  1. 關於正能量的名言
  2. 善良是人生的正能量
  3. 2013,二十句正能量為你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