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草根英雄成功經歷

草根英雄成功經歷

我一次看到《攀越顛峰》作者成為財富500強企業的女總裁之一玫琳娜小芳的故事,我看到玫琳娜小芳就看到我自己一樣,我的人生是一般人都沒有遇到過的,我出生於貧窮落後鄉村的江西石城縣。家境貧困的劉家,86年時,父親染上高血壓半身癱瘓,大哥上國小五年級,靠媽媽種地維持生活,讀國小三年級8歲時的劉炎,沿街乞討了2天2夜,沒吃上任何食物;為了讓大哥國中上完的弟弟,初一上半年未讀完的劉炎離開了學校,開始與媽媽一起種地維持家庭。父親的去世,媽媽將貧困的家庭遷移到福建三明。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91年13歲的劉炎踏上打工之路來到福建泉州,13歲的年紀加上初一上半年未上完的學歷,一連找了二十幾家企業都沒有找到工作,身無分文的劉炎在泉州大橋底下以河水為主食過了3天,第4天在街上準備再次乞討的劉炎,看見旁邊有人揀破爛廢紙,於是開始揀起了破爛維持一年。14歲時終於找到了一家鞋廠做了包裝工。年齡一年一年長大,工種崗位也經歷越來越多,先後從事過包裝工、銷售員、業務主管、銷售總監、人力資源經理、人力資源總監、行政副總、副總經理,此時,劉炎內心燃燒起了學習的欲望,於是參加了中專和大專的自學,本科自考。我為了自己能在社會上混出個名堂,不要再做以前整天被人嘲笑、被人諷刺、別人輕視的劉炎,我不要過以前那種被別人看不起、被別人欺負的日子,我要振作起來,那要怎么振作起來呢,我沒有很好的教育背景,沒有好的家庭背景,如果我現在不努力,那我只有回到過去,過整天被人看不起的生活,這時在我的腦海里產生了學習的念頭,於是我多次去參加學習,哪怕是借錢我也要學習,於是多次參加世界頂級激勵大師博恩?崔西、世界頂級潛能開發大師安東尼?羅賓、勵志成功學大師陳安之、著名管理培訓專家余世維、世界銷售之神喬?吉拉德等諸位老師學習成功方法。我在一天睡覺時想到,要讓更多人不能過自己所過的那種生活,要讓更多人比自己更早的成功,唯一的辦法就是把他自己所學到的知識和所實踐過的經驗、方法傳授給大家,幫助別人達成他們的目標,於是我決定走上講台之路,去幫助需要幫助的更多企業和個人,因為我堅信,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我堅信過去不等於未來,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每一個成功,他們曾經都是失敗者,別人可以成功,我為什麼不能,我時刻告訴自己,劉炎,你能,你可以,別人能做到的你也能做到,我堅信,這個世界沒有能與不能,只有要與不要,如果一定要,就一定可以找到方法並且一定可以得到!我把這個信念一直輸入我的腦海,輸入我的內心世界,我每一天都大聲告訴我自己,劉炎,你是最棒的!一直到今天,我在每一次的演講快結束時,我都要感謝很多人,我要感謝曾經幫助過支持過我的人,我要感謝他們,我要感謝過去欺負過,看不起,輕視,嘲笑過我的人,是因為他們的輕視,嘲笑和欺負使我不能再被人嘲笑,輕視,所以激勵我要乾一翻事業,不能再過過去的日子,所以才有我今天。

所以在這裡,我要感謝一直關心我的朋友,一直支持我的朋友,我要謝謝你們,我要對你們表示感謝,我要對你們鞠躬!

一直關注劉炎的朋友,一直鼓勵劉炎的朋友,我要謝謝你們,我要對你們表示感謝,我要對你們鞠躬!

我要感謝,一直幫助劉炎的朋友,一直愛護劉炎的朋友,是你們對劉炎的不斷的關注,不斷的愛護,不斷的支持,不斷的鼓勵,才有我劉炎今天一切!我對你們表示感謝,我要向你們鞠躬!

同時在這裡,我要感謝,曾經看不起劉炎的朋友,曾經嘲笑過劉炎的朋友,我要感謝他們,我要向他們鞠躬!

我要感謝,曾經輕視過劉炎的朋友,曾經諷刺過劉炎的朋友,我要謝謝他們,正是因為他們的嘲笑,他們的輕視,他們的看不起,他們的諷刺,才讓我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學習,才有了我劉炎今天的成就!

我還要感謝我的母親,我的母親把我一點一點的拉扯大,真的是很不容易,我的母親不管那時,家裡只能兩天吃上一頓米飯,她也要分給我最多——半碗米飯,不管鄰居們怎樣的輕視、怎樣的嘲笑,怎樣的諷刺家裡,母親還是非常堅強的把我養大,她不顧別人的嘲笑,不顧別人的輕視,不顧別人的欺負,還是堅強的挺過去,為了這個家庭,為了我也要堅持下去,也要把家庭管理好,把孩子養大,我要感謝我的母親,謝謝母親!是因為您才有我!

最後我要感謝向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感謝你們給了我劉炎這個舞台,給了我力量,給了我這個空間,給予我支持!謝謝你們,謝謝!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一生都是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拼搏!

我也有我的目標,我曾經對所有的學員已經說過,每天在我自己的內心深處,不低於三百遍的輸入我的信念,我劉炎今生的目標就是,我有一個使命,就是為了幫助,需要幫助的更多企業和個人,哪怕是流再多的汗,吃再多的苦,沒有睡覺時間,我也要作為我的人生目標,努力的付出,激情的投入,瘋狂的演講!

我說,哪怕是我站在這個演講台上,我的腿有一天站酸了我也要稱下去,哪怕是那一天,我的喉嚨,我的嗓子喊破了,我也要堅持下去,堅持到最後,為了需要幫助的更多企業和個人,我自己無所謂,我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演講,因為我愛這個舞台,我愛演講,我更愛大家!謝謝!謝謝!

  1. 成功的名言(二)
  2. 關於成功的名言
  3. 人們只會記住你成功的那一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