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成功經典法則

成功經典法則

一、做事不如做人,人脈決定成敗

學問好不如做事好,做事好不如做人好……會說話,就能減少奮鬥三十年……一個人有多少錢並不是指他擁有多少錢的所有權,而是指他擁有多少錢的使用權……一個人賺的錢,12.5%是靠自身的知識,87.5%則來自人脈關係……三十歲以前靠專業賺錢,三十歲以後拿人脈賺錢……你和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之間只隔著四個人……

二、不逃課的學生不是好學生

什麼課都不逃,跟什麼課都逃掉沒什麼兩樣---讀大學,關鍵是學會思考問題的方法……逃課沒有錯,但是不要逃錯課……英語角絕對不是學英語的地方…… 為了英語丟了專業,那就捨本逐末了……招聘單位是用人才的地方,而不是培養人才的地方……既要逃課,又要讓老師給高分……

三、創業:29歲以前做富翁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不再是「大魚吃小魚」,而是「快魚吃慢魚」……對於趨勢的把握是一個創業者最重要的能力……高科技行業留給畢業生的空間已經很小……欲速則不達。在創業以前通過給別人打工而積累經驗是非常必要的……市場永遠比產品更重要……錢不夠花,怎麼辦?第一,看菜吃飯;第二,借雞生蛋……  

四、學會承受

有些事情需要無聲無息地忘記,經過一次,就長一次智慧;()有些苦痛和煩惱得要默默地承受;歷煉一次;就豐富一次。任何時候都不應該大喊大叫,痛哭流涕。

人一輩子最多只能傻一到二次。絕對不能超過三次。要明白這個世界已經不再單純,不要試圖去改變任何一個人,而只能從自身找問題,學會生存,學會不依賴別人的生存本領,一定要極儘自己所能,讓那些比你苦、比你難過的人感受到這世上的陽光和美麗。這樣的善良常常是播種,在不經意間,就會開出最美麗的人性花。

五、留住感恩的心

  做大事的人永遠會對自己曾經幫助過的人給與回報,當我們身體疲憊不堪時,總有那麼一個人關心著我們,支持著我們,默默的注視著我們。但是他從不會要任何回報的。他對你的付出是無休止的。這就是你一輩子的恩人。怎麼樣才能遇到這樣的人,切記,你對別人好,別人未必對你好,但是上天總會睜開雙眼去考驗2個人的關係。這需要你的聰明去經營這樣的關係。感恩的心一定要時時保留,它不僅讓你憐惜身邊事物,還能平撫欲望和爭鬥,甚至幸福的感覺也往往源自於此。

六、享受運動

 善用時間運動、或是到戶外野餐享受一下自然。你的體重就不會因懶惰而上漲,你的容貌也不會因歲月而減少生動,在某種程度上更能保存青春、快樂與健康。身體永遠都是自己的,只有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你才能做更多自己想做的身體。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終極成功法則] [35個成功勵志法則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