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成功需要貴人,如何吸引貴人的秘訣

一、貴人的定義

1、比自己成功的人或某個領域比自己專長的人;

2、心地善良(樂善好施)、樂於助人的人;

3、真正對你的人生有積極正面的幫助或補足自己短板的人。

二、吸引貴人的方法

1、主動出擊:一定要經過演練或準備後方能出擊,不要過於唐突和冒昧,更不能輕易打斷別人,選對時機最重要。主動出擊的方式:

(1)主動幫助貴人:首先要了解對方的問題需求及渴望,要幫助得讓他(她)刻骨銘心且不露痕跡,發自內心為他(她)解決問題是真正的核心。

(2)主動服務並請教貴人:您好!我可以在哪方面協助或配合您呢?很期望得到您的指點,您認為我怎麼做可以做得更好?

(3)主動送小禮物:送些對方真正喜歡,或對他(她)有幫助有價值的東西,不一定是用金錢來衡量,有一些非常難得或稀有的東西更有意義。

2、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1)穿衣打扮:為成功而穿著,為勝利而打扮。

(2)言談舉止:從容淡定、禮貌客氣、談笑自如、靜若處子動如脫兔。

(3)做人處事:小企業做事,大企業做人!同樣大成功的人,決定是否要跟你做朋友,觀察的不僅是你做大事更在乎是你如何處理一些細小事情。

(4)氣度風範:切記!

一定要做別人喜歡的人,一定要做懂得製造快樂感覺,有默幽感的人,一定要懂得先有付出才有回報!

三、吸引貴人的秘訣

「拋頭露面」:參加課程比參加社交活動遇到貴人的機會要更多,愛上課的人通常人品不差,層次不低,經驗不少。因短暫的活動無法長時間的交流與溝通,只有在數天的課程中才有更多的交流機會。

1、多參加諸多的高檔社交活動與課程;

2、多使用專屬自己的貴人色;

3、多吃與貴人屬性有關的食物;

4、累計貴人檔案並分類;

(1)珍惜你所收到的每張名片,每次收到的名片都要在這張名片的旁邊註明自己對他(她)的總結:結交日期、特徵、專長、優勢、行業分類(分類包括朋友、同行、潛在客戶、媒體等)。

(2)將貴人等級分類(A級、AA級、AAA等)。

(3)秘密:當你接受名片時保持一份感恩的心。並對這張名片默默的輸入:感謝與你認識的緣分,感謝介紹我認識你的貴人!你一定是我的大貴人!我也一定能對你的人生有巨大的幫助!

5、交朋友的原則:

(1)有經驗、有腦袋

(2)有關係、有人脈

(3)有實力、有口袋

四、交貴人的態度

1、有一顆渴望和相信他人的心。

2、永遠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3、真誠善良,樂於助人。

4、刻苦學習,永保熱情。

5、以謙卑的心虛心求教。

6、多花時間維護人脈關係。

五、交貴人重要是選對人

宇宙中很多規律是既定存在的,你的生辰八字已經包含了有否貴人相助的信息。每個人的貴人密碼是不同的,看生肖是一個不錯的參考依據。

謹記:要想自己更有錢,就得比別人更無私。分享給你的朋友,既能保存,還能讓更多的朋友受用,趕快行動吧!他們會感恩你的。

成功的人每時每刻都會分享有價值的信息,傳遞給身邊的朋友,你在他們的心目中會變得更有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