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每天用5-10分鐘溫習自己的目標

每天用5-10分鐘溫習自己的目標

  在你的頭腦中清晰地勾勒出自己達成目標後的畫面。運動員成功地利用它取得成績。事實上,它也幫助我在去年12月完成了馬拉松訓練。

  訣竅: 儘可能細節化地想像將取得的成功。閉上眼,仔細想像成功的情景和你所有到時的感受:取得成功的時候你身在何處?是什麼樣子?穿著如何?儘可能清晰地在腦中描畫。

  比如,我計畫在今年剩下的日子裡每周進行幾次力量訓練。但這並非真正的目的……只是達到目標的途徑。我的目標是變得更強,並非要變得跟阿諾德一樣,或者很瘋狂,我只是想多些肌肉,有個結實的小腹,在跑步和三項全能上變得更強。( )我想這也會讓我更有自信。想像著這個目標,我仿佛能感覺自己遵循練習後的良好感受。

  這是很有效的激勵,雖然聽上去有點不切實際。強烈建議你現在就閉上眼想像幾分鐘,能看見你的成功麼?另一個關鍵是:每天都想像。至少是幾分鐘,這是使熱情長期延續的不二法門。

  想像你的成功,將它變為現實。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家長應培養孩子樹立目標] [成功勵志:成功的目標怎樣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