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失敗人士的八個行為習慣

失敗人士的八個行為習慣

  人人都有自己的行為習慣。有些行為習慣會成為實現預定目標的障礙,如果不能克服,那麼進行競爭就會面臨巨大的壓力。即使有吸毒、酗酒惡習的人,一旦意識到、承認、接受並改正的話,他們成功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本文列舉了8項行為習慣,如果不加以克服,也許不能稱之為具有破壞性的,但絕對是不利於事業發展的:

  1、辦事拖拉:完美主義者的典型做法,他只知道關心產品質量,卻忘了適時完工也同樣重要。

  2、準備不足:基於「一廂情願」的心態,認為所要銷售的產品一定是人們需要的。在沒有進行徹底的市場調查之前,這種行為往往導致災難性的後果。

  3、不能堅持到底。

  4、屢犯同樣的錯誤:成功的人所犯的錯誤一點不比失敗的人少,只是他們少犯同樣的錯誤。

  5、有能力,但缺乏魅力:人們總是願意與既有能力、又和藹可親的人交往。有才華但令人厭惡的人,相信他成功的機率要小很多。

  6、在你想說「不」的時候卻說了「是」:( ) 如果為了招人喜歡,總是說「是」,那麼最後你不僅不能讓人喜歡,更不會贏得尊重。

  7、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你覺得一件事是合理的、因此它就一定具有現實意義。如果你總這樣認為,你離失敗也就不遠了。

  8、與不合適的人交往。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總是會有人「失敗」的] [註定著你失敗的十件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