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心想事成的四大障礙

當你覺得想要什麼一直得不到的時候,需要從這四個方面問一下:1、自我迷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2、畫地為牢:覺得自己不配擁有它;3、困於表象:不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和條件得到它;4、不敢夢想:不能在靈魂深處創造出已經擁有的感覺。

1、自我迷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一切健康,幸福,快樂,成功,財富都從你接受自己,喜歡自己,相信自己那一刻開始!當一個人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時,只能說明一件事情就是他還不夠喜歡自己和相信自己!當一個人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時,其實他唯一真正需要的是愛!

2、畫地為牢:覺得自己不配擁有它!

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人都在畫地為牢——他們都在心裡盤點自己值得擁有什麼和不值得擁有什麼。值得擁有的就畫在牢里,不值得擁有的就畫在牢外。當這個牢越來越小的時候,我們就給這個人貼上了成熟的標籤。

這就是人類最大的悲哀。因為每個人都有能力去擁有他們發自內心渴望的任何事物,這是造物主賦予人類與生俱來的權利!()你是大自然最偉大的奇蹟,你值得擁有你發自內心渴望的任何事物,他們都只是為你而生!

3、困於表象:不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和條件得到它

很多人不能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都是因為他們被現實的表象所迷惑,他們認為根據自己現實的條件和能力能達成自己的目標無異於痴人說夢。他們不了解其實成功就是一個無中生有的過程!造物主會根據你的渴望和信念來重塑你生活中的人、事、物。

成功就是一個無中生有的過程,你會把達成目標所需要的人、事、物吸引到你生活中!

4、不敢夢想:不能在靈魂深處創造出已經擁有的感覺

造物主透過你的感覺把你和整個宇宙連線成了一體,你唯一真正能擁有的只是你的感覺!但我們可以透過自己的感覺創造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世界!

也就是說只要你能感覺到自己正在擁有某樣東西,這樣東西在看不見的世界裡就已經是你的了,你持續不斷地去感受擁有這種東西的感覺,就會把這樣東西從看不見的世界帶到看得見的世界裡來!而這就是造物主創造萬物的真相。

你能在內心世界創造出什麼畫面和感覺,你就能為自己在外在世界創造出什麼境遇和結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