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成功勵志:打開卓越之門的七把鑰匙

成功勵志:打開卓越之門的七把鑰匙

鑰匙一:找到你的理由。任何事情都始於一個理由——你的夢想。然後是通往夢想的路標,即目標。實現目標的策略就是你的計畫。最後一步就是必須的行動。它是正確的思維方式,是正確的思維順序。給我一個以激情、使命和決心支撐著夢想的人,我就能給你一個成功者。

鑰匙二:將“我”變成“我們”。生活是一項團體運動,團隊合作是所有成功的組成部分。團隊精神是所有成員合力與合作,是每個成員都將其他成員的成功視為自己成功的途徑,如果我們學會在團隊中提升自己,那我們的“未來財富”的價值就會得到提升。

鑰匙三:發揮你的天賦。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種獨特的天賦,即渴望:“因喜歡或想到任何美好東西而激發的、能促使為延伸或擁有它而採取行動或付出努力的自然厚望。”渴望能引領你成就生活大事。找到你的“靶心”,創造你的傑作。

鑰匙四:保持航向。  在成長、成功的時期,只要有興趣,任何人都可以堅持下去。可是,當逆境敲響大門的時候,你最好明確你的理由。(勵志名言 )你的夢想就是幫助你堅持到底、渡過艱難時期所必須的寶藏。保持航向意味著你必須關注重點,不要關注次要的事情。

鑰匙五:承擔責任。我們在生活中不是想要什麼就能得什麼,也不是應該獲得什麼就獲得什麼。我們獲得的是我們為之承擔責任的東西。你對你的思想、行為、習慣和生活負責,它們就會對你負責。成熟不是伴隨年齡增長而來的,成熟伴隨著承擔而來。

鑰匙六:不要理會批評者。成功者的宿命——被批評。“任何人,做任何事,肯定都會受人批評、詆毀、誤解。這是追求卓越所付出的代價,每個偉人都明白這一點,也明白卓越是無可證明的。卓越的最終證明是:能夠毫無怨恨地忍耐到底。”

鑰匙七:永遠不要停止學習。啟動“未來財富”,你無須投入大筆資金,但你必須為你最重要的資產——你自己——持續地投資。“你閱讀的書、你交往的人、將決定你的命運。”

我們對於人的極限無從知曉。世界上所有的測試、跑表和終點都無法測量人的潛能。追求夢想的人,會大大超越他們的極限。我們身上的潛能是無限的,遠未加以發掘。如果你認為有極限,那是你自己設定了極限。

閱讀了本文的網友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成功勵志:讓夢想成真的最佳方法] [成功勵志:堅持是成功的秘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