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19歲成功勵志法則

19歲成功勵志法則

十九歲正是一個學習成功理念的最佳時期。雖然我現在還沒有成功,但世界上沒有什麼能比自己學習成功學的同時,並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提高更快樂了。由於時間是非常寶貴的,不再長篇大論,把我最近學到和悟到的東西的精華總結成簡潔的條例,節省我們彼此的時間。

1、一切從心開始。

2、你對目前所有現狀負全部責任,因為你掌控自己的生活。

3、因果法則:你生活中每個結果,都有一個或一些特別的原因。

4、根據一致性原則,你的外部世界是你內部世界的反映。思考的質量決定你生活的質量:你最終將成為大部分時間裡你認為自己是的那個人。(所以我們每天都要告訴自己要積極地度過,這樣外在才會有積極的表現,21天養成一個積極的習慣,這個習慣就造就了積極的行為,這些積極的行為就會帶你走向成功)

5、90%以上的成功都是來自於興奮度。

6、成功和藉口不會住在同一個屋檐下:任何失敗都可以找出上千條理由,但其中沒有一條是真的。

7、吸引法則:你是一個生命磁場,你是什麼樣的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你所結交的朋友決定了你的命運。(億萬富翁的朋友里不可能會有百萬富翁)

8、只有冒險才是給人生最大的保險。(勵志名言 )

9、幾乎所有成功的人在他們年輕的時候都被別人罵過是瘋子。(如果大家都能理解他們的想法或做法,那所有人也都成功了)

10、機遇確實很重要的,但它總是給那些有準備的人。

11、從今天起,你要開始去樹立你的個人形象,這些都將是你的軟實力。

12、一個人要成功就是不斷地培養良好的態度以及不斷地增強自己的能力。

13、無知永遠都是人類最大的敵人。(我一直相信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14、任何人,只要他比我們成功,一定是他的知識比我們多。

15、當你有了知識,你就能夠吸引人才;當你有了知識,你就能夠建立人脈。

16、「學習不夠」是失敗的最關鍵因素。

17、成功者看目標,失敗者看障礙。

18、成功者永遠影響別人而不被別人影響。

19、一個人年輕時有沒有錢、有多少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腦袋裡面有沒有長遠、持續賺錢的能力。

20、巨大的成功來自於巨大的付出。(要想取錢之前必須先存錢)

21、財富是努力的副產品:只要比別人更努力,自己一定會成功。

最後,希望大家每天都反省:今天我做了哪些事?這些事情是否有意義?今天我跟哪些朋友在一起?他們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因為只有檢討才是成功之母。

從現在開始,你開始變得很積極,而且它已經發生了。因為你深深地知道:過去不等於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