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成功必須克服的19個弱點

1、無論前面有什麼阻礙,你仍必須朝著你制定的目標前進。你必須去做這些艱難的事情:那些沒有其他人正在做的事情。那些讓你害怕失敗的事情。那些讓你不知道你還能夠堅持多久的事情。

2、你必須犯錯,讓自己看起來像個SB。

3、多關心別人,不管別人是否關心你,你都必須關心別人。

4、當你不懂一個東西的答案時候,要表現得大智若愚。

5、雖然不關注細節是最省事的,但是必須不厭其煩地緊盯細節。細節決定生死,行動網際網路時代更是如此。

6、你必須接受不合理的時間期限上的要求,完成別人不能完成的任務。

7、你必須逼自己早起,最好就是早上6點起床,提前1個小時比別人早到公司。

8、你必須投資自己,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學習,投資人脈,投資健康。

9、你應該自己找出真正的答案,而不只是聽別人告訴你結果。

10、即使事情出了差錯,你也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11、無論如何都應該努力做出成績,不要為自己失敗而找藉口。

12、學會付出,你必須付出的比得到的要多。剛工作的朋友,可以試這個辦法:把你工資的3分之1用來請比你厲害的人吃飯,堅持1年會發現你能夠得到無數想不到的資源。

13、即使失敗了,還要繼續努力,繼續奮鬥,繼續樂觀

14、即使你累的喘不過氣了,仍要加速往前跑。

15、承擔起管理的責任,即使根本沒有人給你管理。

16、哪怕對你殘忍的人,你也必須友善的對待。

17、你必須主動打電話給你不敢接觸的對象,在中國最直接的方式是想辦法拿到你不敢接觸對象的微信號,然後主動聯繫TA。

18、不要選擇安全的路,應該選擇讓自己感到不安、不確定的那條路。()打工看起來最安全,實際上是最沒有未來的路。

19、你必須不斷的嘗試,即使失敗了,仍要繼續嘗試。

就是這些事情讓你和別人不同,就是這些事情讓你不只是活著,而是離譜成功的的活著。未來的你會非常感激現在努力的你,現在衝破一切阻力都要成功的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