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機會,往往就死在這七句話里

不去認真了解,直接下定論。

一錘子砸死,導致喪失機會。要仔細想一下,別人能騙你什麼呢?騙財還是騙色呢?最壞的又是怎么樣的結果呢?

思想鬥爭時間過長,遲遲不下決定,把新聞活活熬成了歷史。

這和我們有時買衣服一樣,今天看了一件衣服感覺很漂亮,想要買,但是嫌貴遲疑了,過幾天衣服卻沒有了,或者已經失去了購買的欲望。所以趁熱打鐵是非常重要的。

很有興趣的從學術方面研究其理論,闡述其觀點,而不是實踐。

研究會把自己搞複雜,成功者都是簡單的人。選擇都是看第一感覺的。

詢問不懂行的人,想做服裝卻去問開寵物店的人,他會叫你開寵物店好了。

詢問在同行沒做成功的人,開服裝店去問曾經倒閉過的人,你應問做成功賺了錢的人。

別人說的真那么重要嗎?某某人結婚兩天就離婚了,我看你就別結婚了!某某人吃飯噎到了,我看你就別吃飯了,免得被噎到。

所有商業機會都是早期比較賺錢,因為很多人不知道。等很多人知道以後,你已經出人頭地了!別做都沒做,想就把自己給想死了。

類似的東西很多,但你要看到本質的不同!

說實話,死人跟睡著的活人看上去也差不多,就差一口氣,能差不多嗎?差不多的東西差很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