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讓生活更簡單的60種方法

讓生活更簡單的60種方法

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生活的會很容易對不對?我知道有時似乎如此。但事實是現在的生活仍然很容易。而且這將會是永遠的容易。唯一不同的是我們的年齡大了,所以我們越老,考慮自己的事情就越是複雜。

你看,當我們還年輕的時候,我們通過簡單、充滿希望的眼睛看世界。我們知道我們所想要的,以及我們沒有偏見或隱藏的想法。我們喜歡微笑的人、遠離那些皺著眉頭的人。當我們餓了的時候吃飯,渴了的時候喝水,累了的時候睡覺。

當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的腦海會受到外部的影響並且逐漸醒悟。在某些時候,我們開始猶豫和懷疑我們的本能。當一個新的障礙出現或是疼痛來臨時,我們會跌倒並且跌入低谷。這種情況是經常發生的。最後,我們決定,我們不希望再次跌倒,但比起解決讓我們跌倒的那些問題,我們選擇迴避了一切。

因此,我們吃美味可口的食物,喝酒精來痳痺我們的傷口,並填埋我們的空虛。我們工作到很晚的目的,就是為了避免家裡永無休止的衝突。我們開始抱怨,打心理戰,巧妙地欺騙別人從而使自己獲得成功。當不工作的時候,我們用自己的方式,買一些我們並不需要的東西,吃的更多,喝的更多,只不過是為了讓自己感覺到理所應當。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困難,然後我們開始失去了某個人,某個我們真的需要聯繫的那個人。

因此,讓我們回到最初,好嗎?讓我們把事情變簡單。這很容易。這裡有60個方法可以做到:

1.不要嘗試去讀解他人的想法。也不要嘗試讓別人來了解你的想法。那就去交流,溝通。

2.要有禮貌,但不要讓周圍的人都成為你的朋友。相反,要花時間來培養那些你能夠獲得需要的人群。

3.要關心自己的身體,每年定期做一次身體檢查。

4.量入為出。不要去買那些不需要的東西。不要總是睡覺。建立一個預算還有儲蓄計畫,並且長期堅持下去。

5.每天晚上要有充足的睡眠。疲憊是很難產生出效果的。

6.早起30分鐘,這樣就不會像個瘋子一樣忙的團團轉。(勵志文章  )這30分鐘會幫助你避免超速罰單、遲到以及其他不必要的痲煩。

7.高效率的利用時間。出來,握手或擁抱,然後離開。

8.不要在嫉妒中浪費了時間。唯一能成為對手的人就是你自己。

9.在你周圍的人也許會填補你的不足。讓他們發揮擅長的事情,你會做的更好。

10.安排好你的生活空間和工作空間。

11.擺脫那些不需要的東西。

12.如果你不確定的時候,要懂得去詢問。

13.多花一點時間學習一個可以減少時間的訣竅或捷徑,這樣能在以後反覆使用。

14.不要去取悅所有人。只是去做你認為對的事情。

15.當你生氣或沮喪時,不要飲酒或服用軟性毒品,嘗試用慢跑來代替。

16.一定要按時支付帳單。

17.在回家的路上記得要加滿油,而不是選擇在慌慌張張的早上。

18.運用技術來執行任務。

19.在兩分鐘之內迅速處理好事情。

20.搬到離工作單位更近的地方生活。

21.不要偷竊。

22.始終誠實的對待自己還有他人。

23.儘可能多的對你愛的人說「我愛你」。

24.單項任務。一次只做一件事情,並且要全力以赴。

25.完成一件工作以後再去開始另一個工作。

26.做你自己。

27.遠足時要輕裝上陣。除非有些東西是必需品。

28.不要忘記把自己收拾乾淨。不要拖延。

29.要學會做飯。

30.每周製作健康合理的選單,去商店只買你所需要的食材。

31.要考慮購買和烹飪散裝的零食。如果你在星期天購買了一大堆零食,你只能在以後的幾天裡吃剩菜剩飯。

32.遠離他人的生活。也不要無謂的建立屬於你自己的。

33.用現金買東西。

34.保護好你的車、房子和其他屬於你私人的財物。

35.要經常微笑,甚至面對陌生人的時候。

36.如果不喜歡做某事,那就停下。

37.要以同樣的眼光來尊重的對待每一個人,你的爺爺,或是以相同的耐心來對待兄長。

38.當應該道歉的時候道歉。

39.每天記錄下一些事情。

40.保持好奇心,不要害怕去學習新的東西。

41.要經常探索發現新的思路和機會。

42.不要害羞。在網路上結實新朋友。

43.不要去擔心那些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44.花時間接觸熱心腸、志同道合的朋友。

45.不要酒後駕車。

46.口渴的時候要記得喝水。

47.無聊時不要吃東西,只有感覺餓了的時候吃。

48.堅持每天鍛鍊身體。經常散步,運動。

49.放棄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情。把精力放在你擅長的事情上。

50.努力尋找真正喜歡的事情。

51.要認識到越努力工作,幸運就越會提前降臨。

52.跟隨著你的心。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去實現別人的夢想和願望。

53.給自己定個目標並立刻採取行動。

54.放慢腳步,並享受所走過的每一小步。

55.目前的形式無論好與壞,那都將會是個挑戰。要接受並且面對現實。

56.選擇所擅長的,否則只會挫敗自己。

57.要成熟起來,但是不要太快。

58.要知道,你無法像你希望那樣的安靜。

59.建立或者做一些事情能夠讓你感到驕傲。

60.對於所犯的錯誤,要努力改正,不斷的學習,笑著面對並且全力以赴。

嗯,那就來享受簡單生活的樂趣吧。他們是任何金錢都不能買到的自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