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10個管理工作時間的小技巧

10個管理工作時間的小技巧

實踐以下的方法技巧,成為自己時間的掌控者:

1、將一個星期所有的活動或是交際應酬做出計畫並記錄。有助於明確的了解在這段時間中需要做的事情和要去的地方。最終要的一點是,可以從中知道這些事情實際花費的時間和在無益的思想,交談和活動中浪費的時間。

2、最重要的是將活動和應酬以最合理的時間去安排。將待辦列表中的項目分別去標準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並按照優先權去安排活動時間。

3、儘量用更多的時間去做詳細的計畫。

4、遇到緊急情況要中斷原有計畫。

5、每天的第一件工作就是計畫當天的工作。不要直接盲目的去開始工作,效果遠不如先計畫。一天中最重要的就是做好當天的計畫。

6、在開始每個項目之前的5分鐘,構思整個流程和預期的結果,理清思路後再開始。(名人名言  )當完成後,與之前構思的結果對比,看看哪裡不足或是優異,為以後的工作墊下基礎。

7、當你在工作時候,請掛上「請勿打擾」的牌子,專心致志,不為外物所打擾。

8、如果沒有重要的業務客戶或是其他會議,請減少外界對自身的打擾。工作時候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你的注意力。對於領導來說,可以限定一個時間來回饋郵件和電話。

9、控制自己排除其他雜念,例如Facebook和其他類型的社交媒體,除非你工作需要。

10、記住做到面面俱到可能性不大,同時還要記住思考、交流和行動的20%可以決定著你成敗的8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