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耶魯大學心態,送給正奮鬥的你

耶魯大學心態,送給正奮鬥的你

心態

1、要自信,絕對自信,無條件自信,時刻自信,即使在做錯的時候。

2、寂寞空虛無聊的時候看點雜誌,聽聽音樂,沒事給自己找事乾,可以無益,但不能有害。

3、不要想太多,尤其是負面的想法,定時清除消極思想。

4、學會忘記一些東西,那些痛苦的、尷尬的、懊悔的記憶,為陽光的記憶騰出空間。

5、敢於嘗試新事物,敢於丟臉,熱愛丟臉,勇於挑戰。年輕時多犯幾次錯誤,有好處。但能一步到位的,一次就對的,就別出叉子。

6、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煩惱痛苦不過夜。每天早晨以樂觀熱情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即使昨天被人扇了一個大嘴巴。

7、承認自己的不聰明,不勇敢,這樣在面對別人的優秀時,可以坦然,並給予發自內心讚美。

8、做人的最高境界不是一味低調,也不是一味張揚,而是始終如一的不卑不亢。

學習

1、學習永遠是第一位的,不能捨本逐末。

2、重視預習和複習,學會自學。不錯,考前突擊可以使你取得高分,但速成的知識也是脆弱的。我不想我畢業後發現自己什麼都沒記住,大腦空空如也。

3、上課跟上老師的思維,能坐第一排就做第一排。

4、懂得配合,課堂上活躍一些,不是作給別人看,是做給自己看。

5、一定要即時完成老師的作業,的確,大學作業是可以拖的,但那不是你懈怠的理由。

6、永遠不要忘記合作學習,相互學習,在大學,沒有高考的壓力,這種單純的向學精神更是難能可貴的。

7、要有自己的計畫,英語四六級和計算機二級都要靠自己在平常默默努力,的確,這個也需要突擊,但僅憑突擊,風險也忒大了點。

8、對自己要有高層次的要求,不要不掛就呼萬歲。

交往

1、在沒了解之前,假定一切人都是善的,真心對待身邊的每個人。

2、挖掘每個人身上的優點,真誠的讚美別人。

3、朋友要全面撒網,重點培養(談戀愛,男女朋友例外)。

4、知己可遇不可求,有些人習慣把別人鎖定在一定距離之外,親近容易,要想更親近就難了,對於這樣的人,你投入再多熱情也沒用,只會讓自己鬱悶。不如保持距離,適可而止。

5、真誠的主動幫助別人,不求回報。做每件事都想要別人感激,那是註定要失望的。

6、學會說不,不要讓友情成為一種負擔。

7、嘗試讓別人去讀懂你,好過挖空心思去讀懂別人。因為你讀懂別人,你感到那人很熟悉,而那人卻感到你很陌生。好比暖手碰尖刀,找傷。

8、對於真正的朋友,不要吝嗇關心的話語。一條簡訊,一個問候,主動一點,不要太斤斤計較誰對誰更好一點。友情的雙方一定有一個付出多一點。那個人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的感情在繼續。

9、無論什麼情況下都要保持自己的獨立性,不要喪失自我。

關於愛情

1、不要因為寂寞空虛而談戀愛。

2、不要跟偏執狂、做事極端的人談戀愛。

3、在身邊的姐妹有了好的歸宿後退居二線。

4、別跟好朋友的對象吃醋。

5、情人眼裡出西施,但也別把周圍的人當成爛狗尾巴草。

6、別錯把友情當愛情。

7、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別輕易愛上誰。

8、順其自然,緣分不可強求。

工作

1、永遠都不要抱怨什麼。抱怨只會暴露你的無能。

2、公私要分明。

3、隨時保持積極主動。

3、在公共的場合不要過多流露自己的情緒和情感。有情緒了找朋友說,別找同事說。

4、做事講效率。

5、跟同事領導搞好關係,但不要妄想和他們成為知心朋友。

6、少說話,多做事。

7、該知道的知道,不該知道的甭打聽。

8、有些事情,看破但不要說破。

生活

1、把自己的東西收拾整潔,物歸其位。

2、賺錢不如省錢。適度節省比賺錢更能省錢。

3、關注時尚信息,學會打理自己。

4、穿衣服不必名牌,但一定要注意搭配。(努力嘍)

5、少吃零食,多吃水果。

6、注意保暖,別滿不在乎,得了老寒腿風濕沒人管。

7、女生應會的技能一定要會。

8、做秀外慧中的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