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不要讓這4件事了阻礙你實現夢想

生活充滿艱辛,我們每個人通往成功和幸福的道路都是不相同的。我不準備深入探討生命的意義,或類似話題,這留給你自己思考。無論你的夢想是加入美國宇航局,變得知名或享受鄉村生活,總有一些阻礙在前方。想要克服這些阻礙的關鍵因素,首先要找到阻礙你前進的東西,這樣你才能克服它們。

從年輕時候開始,我們似乎都很害怕失敗,這種想法阻止我們參加體育活動,隨著我們成長,這種對失敗的恐懼會影響我們追尋自己的夢想,失去勇氣嘗試新鮮事物。你不嘗試,又怎麼會知道。

想一下,最壞的情況下會發生什麼?坐下來,計算下風險然後儘管去嘗試吧!不要害怕被拒絕,失敗或做錯。

「你想要的一切都是恐懼的另一面。」

腦海中小小的聲音告訴你「你還不夠好」,聽聽好朋友、家人的另一種建議。短期來看,這些聲音會讓你有些不開心,有些煩惱,當長遠來說,這會蠶食你的自信心。

我有很重要的訊息要告訴你,生活不可能總是完美的。所以,不要強行要求自己事事要求完美。

你會發現90%的完美你也會很快樂。我不是說你不應該盡力嘗試去做某件事,而是希望你不要過於追求完美。

「不要讓完美成為敵人」是我老闆經常說的話,那時候我經常會碰到困難,煩惱,而困苦不堪。

一直追求完美會影響你的達成目標的能力,也會影響你的幸福指數。

每個人都有無法卸下的過去。犯錯和從中學習是生活的關鍵。不要讓過去困擾你。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不代表以後還會發生。

勇敢點,追尋你的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