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積極的心態

積極的心態

1、投資心態

投資就是將現有的資源投入到某一項目並從中獲得更大收益。投資心態就是相信自己所作的一切都會有回報的心態。

2、平常心態

所謂平常心態就是平靜地接受一切事實的心態,它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壞的。平常心不僅僅是對待榮譽和幸運的心態,它也是對待挫折和失敗應有的心態。

3、冒險心態

冒險心態就是不畏懼風險甚至是積極尋求風險價值的心理狀態。

4、感恩心態

感恩心態就是對別人時懷感激甚至對大自然也懷有感激的心理狀態。

5、歸零心態

歸零心態就是把自己心靈里的一切清空、一切歸於零的心態。良好的歸零心態是對付失敗必不可少的心理武器,更是不斷進取獲取成功的必需的心理狀態。

6、服務心態

服務心態就是你做任何事都是在為別人服務為社會服務為人類服務的心態。成功原理之一就是服務原則,服務心態就是貫徹這一原則。

7、知足心態

貪婪是人的六大本性之一,多少人都是因為不知足而常不樂,他們在自己並不一定需要的東西上耗費了全部心智。如果不是貪婪,將有多少人獲得快樂,又有多少人取得成就!

8、分享心態

分享心態就是希望有人與自己共享勞動成果的心理狀態。

9、雙贏心態

合作原則是成功的原則之一。雙贏心態就是利已利人的心態,就是為自己著想的同時而不忘他人的權益,使雙方都能受益。雙贏心態是達到合作的必有心態,也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

10、童稚心態

生活的磨礪使我們成熟,但是它也可能磨掉我們身上一種最重要的東西:童心。所謂童稚心態就是像兒童那樣看問題的心態,童心的兩個特點,一是好奇一是包容,好奇心態和包容心態都是人生寶貴的智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