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是什麼限制了你的能力和成就?

有的人能力不如你,人生閱歷不如你,技巧不如你,親和力不如你,形象不如你,但成績比你好、收入比你高!是什麼限制了你的能力和成就?

比如:不可能、沒辦法、怎么會?沒想過、不知道等等,這些辭彙會讓你的大腦停止思考,不會再為結果找答案。沒方法等於沒能力。

比如:沒看見、不知道、不是我的錯、因為…所以…,這些辭彙會讓一個人心安理得的讓這件事情和自己沒關係,損失了很多次成長的機會。

金錢會鎖定一個人的能力,不給錢就不幹活,錢給的少就不去做,久而久之自己喪失了賺錢的能力。

這個不歸我管、那個不歸我管,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他忘了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

自己永遠是一個受害者,發生事情永遠是別人的原因,整天怨天尤人,慢慢的失去了解決問題的能力,幸福快樂都離他而去。

誰的意見都聽不進去,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慢慢的誰都不再給他提意見,再也聽不到真話的同時,只能自己慢慢成長。

你不相信的東西永遠不會全力以赴的去爭取。一切隨緣,順其自然。

怕犯錯的人不敢去做更多的事,出了錯第一時間先給自己找理由找藉口,失去了很多次嘗試的機會,沒有結果意識,經常為了對和錯爭論的面紅耳赤。

不想乾,也不願意去想,安於現狀、與世無爭、承受不了壓力,只想不勞而獲,每天做著美夢,溫水煮青蛙,這種人是舒服死的。

你的能力停止於你的思想、行動、感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