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從成功到卓越,5個小貼士

成功到卓越,5個小貼士

夢想指引人走向偉大。追隨你的夢想,追求你想要的生活。

1、相信你自己會取得成功。

記住,你自己對成功的渴望和決心比其它什麼事情都有重要。

假如你不相信自己會取得偉大的成功,那還有誰會相信呢?如果你深信自己會取得成功,那你真的就會做到。信念是非常重要的,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這樣你才會鬥志去實現夢想。

你必須要聽從內心的呼聲,它告訴你一切皆有可能。你必須要自信滿滿地對著鏡子說「我能夠做到」。你必須要滿懷激情地向著目標前進。你不該讓負面情緒或拖延症成為你的障礙。你必須要時刻為著你的夢想而活著。所有這些願景、信念和積極的思維都能讓你滿懷信心。一旦你開始相信自己,生活就在路上,人生就會變得豐富。

所以,你要有一種堅定的信仰。讓它激勵你、振奮你、鼓舞你。最後,你就會做回那個真正你。看著鏡中的自己,如果你聽到對方在說「你可以做到!」,那你已經取得了一次小勝利。接下去你要做到的就是堅持不懈。

2、堅持不懈,絕不向命運低頭。

堅持不懈有時需要你付出汗水和眼淚,這雖然很難稱得上是件愉悅的事,但它確實能讓你找到人生的出口。當你回望人生,不免會發現一路走來時所經歷的磕磕絆絆,但與你現在所取得的成功相比,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難道不是嗎?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只要堅持不懈地往前走,你一定會收穫滿滿的。

如果你失敗了,你會怎麼做?從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來,拍去身上的灰塵,繼續上路。你所渴望的成功不會那麼快的就來到你身邊,你需要耐心堅持不懈地追求它。當時機成熟的時候,成功自然會到來。行者常至,為者常成。堅持不懈這一品質教會了你耐心、信仰的力量,它也讓你更享受追求夢想的旅程。

成功不會無緣無故地降臨,只有當你付出了足夠的努力後它才會到來。所以,不要向命運低頭,上天自然會給你一個圓滿的答案,只要你堅持不懈。

3、步步為營,一步一個腳印。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所以偉大的夢想都是有一個個小目標組成的,沒有人能夠一步登天。想像一下你正站在一座橋上,一邊是你的起點,另一邊意味著你的夢想得以實現的終點。從一端到達另一端,你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向前走,雖然終點可能看上去還是那樣的遙遠,但如果你回頭去望一下起點,你就會發現你已經走完了許多路程,只要你繼續往前走,終點就會出現在你腳下。

具體來講,你可以這樣做:

(1)設定最後期限

截止期限可以防止你陷入拖延的惡性循環。有許多人就是被拖延症所困擾。他們老是拖延、拖延、再拖延,就好像是愛上了拖延那樣。(  )為了預防拖延,你必須要為目標設定截止期限。截止期限能給你動力並更有效地去完成目標。

(2)願景

運動員常常這樣做,他們時時會在腦海中構想自己想要得到的結果,這樣做有助於目標的實現。你的願景越是清晰,你就是向自己灌輸一種越積極的信息:我想要的成功最終會變成現實。你平常時候就可以進行這樣的練習,在你腦子裡構想你所渴望的東西,越清晰越好。

(3)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當你開始對自己的人生付100%的責任的時候,你的意志就會變得更加強大,你也很難會因為各種困境而感到挫敗。因為,你已經成為了自己人生的舵手。

(4)專注於重要的任務上

不要把精力放在無足輕重的事情上,而是要把你的注意力都放在重要的事情上。例如:如果你是一個作家,那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你所創作的素材。假如你自己沒有挖掘出有意義的素材,那微博、社交網站以及部落格上的討論、評論對你來說都是不值一提的。人的心很脆弱,很容易就會感到沮喪。所以,你一定要記住:專注於重要的事情。

4、開始行動!

如果你像一個流浪漢那樣無所事事地度過一整天,那你的人生一定不會取得什麼成功的。你必須要把自己投入到工作中去,然後進行創造性的活動。不論你所追求的是什麼樣的夢想,從現在開始就付諸行動吧!不要過度地去衡量你的目標的可行性,只有你覺得你自己可以完成這一目標,哪怕只有一點點可能性,你也不要退縮,現在就開始付諸行動吧!

我們的思想有時會阻礙我們去實現目標,因為我們考慮得太多了,分析的各種可能性太多了,然後我們的大腦開始紊亂,於是就沒有去追隨夢想。我們常常會主觀地把恐懼而不是勇氣裝進自己的內心,而這成了我們的夢想的殺手。

不論你考慮得有多周詳,你必須要採取行動。養成雷厲風行的習慣是需要一些時間的,但它可以幫你節省更多的時間。

此刻,你就該拿出一張白紙寫下你一旦開始採取行動你會得到的益處。然後把它貼到牆上激勵自己在無所事事的時候找回人生的重心。這招很管用。

5、積極思考。

千萬不要被邪惡的想法所俘虜了。積極地思考會讓你的人生變得與眾不同。專注於當下、歡聲笑語和工作上,當你在思考美好的事物的時候,美好自然會走近你。當你在積極地思考的時候,你會感到興奮、精神煥發。以這樣的心態去生活,你自然就會得到你所渴望的東西。

起初的時候是我們養成習慣,到後來是習慣塑造了我們。希望這篇文章能給所有在孜孜不倦地追求卓越的朋友們帶來些許價值。祝你度過一個美好的今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