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陳安之:邁向成功的十大步驟

01:分析自己的興趣。

你到底熱愛不熱愛你的行業,1-10分,你有多少分屬於你的行業?

02:分析自己的優缺點。

一個人的優點還沒發揮出來,缺點已經被人家克制住了。最頂尖的人士,都擁有100%的絕對優勢,不但要發揮自己的優勢,也要學會利用的周圍的人(家人,朋友,同事,領導)長處和優點。

世界上最頂尖的成功人士都是藉由不斷地學習別人的長處,同時不斷改正自己的短處而成功的。成功的起始點來自於自我分析,了解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和人生目標是什麼?

成功開始於自我分析,結束於自我反省!

01、一個人成就的大小和他使命的大小成正比。

02、是我的使命讓我產生行動力!!!行動力不夠,就是使命不夠明確,不夠細膩,不夠清楚,不夠長遠!!!

03、每個人都要定期地每月去思考一下人生的意義是什麼?!以使命為導向的思考模式和行為模式,能讓你突破任何的瓶頸,當你把你的使命做得很好的時候,錢會自動湧來的!!!

04人生的使命就是人的責任與任務。使命感即是對人生責任和義務的認識。具體包括兩個層面---一是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二是你想要為別人做什麼事情。

01、價值觀就是指對你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健康,快樂,自由,恆心,智慧,卓越,等等才能有成就感,幸福感,才能愛和被愛。價值觀是一種感覺,它是形容詞,它是有順序的。

02、設定價值觀的規則是:一、自己能主控,而不是由別人控制,要自己定義;二、很容易達成,所以能讓你快樂,要過程快樂而不是追求結果;三、每天能做到,每天都有一個小小的進步;四、定義至少要有3項以上;五、每一項都是或是。

01、設定目標不是最重要的,超越目標才是最重要的!

02、需要製作「夢想板」。把想要的東西貼起來!要發揮自己潛意識的力量。

01、找到一個世界級的第一為學習榜樣,複製他成功的經驗。只有第一名才能教你怎樣成為第一名

02、你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問自己有沒有和這樣的人交朋友!所以要跟成功者交朋友:成功者擁有10年20年成功的經驗,跟10個成功者交朋友,你會多得倆三百年成功的經驗!

01、沒有計畫或正在計畫,就證明計畫失敗!

02、目標很重要,但有時計畫比目標更加重要。擬定一個計畫前,最好先請教一個成功者。

01、時間管理的最重要的秘訣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最有生產力的事情至少有5項,每一項都要做好。而且同一類的事情要一次做好。老闆(總經理)最有生產力的事情一共是七項:第一是思考;第二是找對員工;第三,以身作則做推銷,老闆最需要推銷;第四,跟顧客溝通(戴爾花50%的時間和顧客溝通);第五,跟員工做私下的溝通,私下溝通產生向心力;第六,不斷學習,沒有一個老闆不看書。第七,走動式管理(IBM裴諾的故事)。如保險人員則是推銷,服務,增員,培訓,學習則是最有生產力的事情。每個人都要明白自己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凡是涉及公共關係人員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就是深入研究顧客的需求,然後設法滿足。

02、有效的授權。只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其他的事情全部授權給別人。陳安之最有生產力的事情,演講,放鬆,運動。所有可以替代的事情都交給別人做:美國總統有200個助理。

03、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做任何事情以成果為導向!結果明確,效率大幅提升!

01、任何人如果要他想要成功,都需要有一個組織。

02、所有的領導者都是閱讀者,任何頂尖人士,他都是在閱讀!

03、一個頂尖人士,一年要閱讀50本書以上!想要成為行業的No.1需要200-300本以上,這是要求資訊的速度。

04、世界上只有完美的團隊,沒有完美的個人。每個人成功都是靠別人靠組織,而不是靠自己,只靠自己的力量是非常小的。

01、你的命運決定於你的資訊。決定於你所遇到的人,決定於你所做的決定。你所遇到的人會影響你一輩子的命運!

02、有兩本書一定要讀:《李嘉誠傳》,《縱橫美國》--山姆。沃頓

01、簡單地說,成功就是方向正確 持續行動。不斷大量的行動是成功最關鍵的因素之一。

02、只要你對自己的目標、對今天的目標都沒有辦法達成,如何達成每月的目標?!成功最重要的不是長遠的目標,是你每一天的目標。每天進步1%!

03、最成功的人就是付出心血最多的人,最成功的人就是服務人數最多的人,最成功的人就是最想幫助別人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