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長期早起是什麼感覺?

睜開眼的那一刻,清醒的一天又來了。堅持早起必然會早睡,11點睡到6點跟1點睡到8點,感覺完全不一樣,白天工作累睡一晚就恢復,不信你試試。

堅持早起的感覺是,每天的可利用時間好像比不早起的人要長,因為一大早可以做好多事,效率還高。工作日可以去游泳,休息日可以看書買菜遛狗做飯,然後看看手錶,還不到9點。

有時間看書太重要了,想知道點什麼,每天早上看書呀,一年下來新增N個技能,人生一點不虛有木有。

長期早睡早起,首先新陳代謝順暢,皮膚會變得更好,黑眼圈也會變淡。同樣每天睡7小時,你看看那些熬夜黨,蒼老寫在臉上……

經常熬夜當然會體重失控,內分泌失調嘛。早睡早起外加適當鍛鍊,想吹氣球都難。好好鍛鍊身體,以後環遊世界去——

想吃什麼就做什麼,Instagram裡面高大上的早餐,你自己就能做,有時間嘛。就算自己不做,剛開門的早餐店原料各種新鮮,愛吃什麼慢慢選不用急,阿姨也不急,心情好包子餡都多一些。

最熱乎的早飯,最齊全的菜式,來晚了啥都沒。不管是學校還是公司,便宜又好吃的早餐食堂必須早起搶之。

早點出門坐首班車,沒人跟你搶位子,也不堵車喲。

早晨6點和8點,完全是兩個世界。你會看到升起的太陽,陽光灑在你身上,滿滿正能量。你會看到小販怎麼支起他們的攤位,聽到環衛大媽唱歌……

「白天」的時間被拉長了,感覺比別人多了2個小時,不是時間在追趕你,而是你在指揮時間,馬上就不焦慮了。作息正常,時間到了倒頭就睡,反正明天一早有時間幹活呀。

學僧黨:當你吃完早餐散完步,讀讀書瞎搞搞,午飯回來發現舍友剛起床,人生贏家有木有。

喪班族:當你吃完早餐幹著活,順便犯犯懶癌,喝著咖啡發現同事在焦慮,人生贏家有木有。

如果鬧鐘響了你還是很困不想起,就想想你今天要幹嘛,因為沒起來耽誤了多少,你馬上就醒了。再不行,想想早起這件小事你就做不到,何以征服人生釣帥哥泡妹子啊啊啊(霸氣)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被時間推著走,早上被鬧鐘叫醒,被上班或上學時間禁錮,忙碌地過著一天又一天,周末死命睡懶覺也無法從這種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的苦惱中解脫……」

啊呸,明明是你自己不早睡早起不規劃時間好嗎,餿掉的雞湯就別往上端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