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臭襪子贏比賽讀後感

臭襪子贏比賽讀後感(一)

我讀了《臭襪子贏比賽》這本書,我發現裡面都是一些非常搞笑的故事。當然,我從買這本書時,一看題目,我就知道裡面一定會很搞笑的。這本書裡面有很多好笑的故事。如壞學生剋星、無勝負比賽,我們班的「母老虎」、朱古力做的老師……

這本書裡面的人物有康風平、黃澤千李嚴於張楚家……

我覺得這本書對寫作文很有幫助,因為這裡面有一些好詞好句都在裡面,而且他們把我們這個年級的好詞好句用栗色的筆描上,這是要我們能看的清。

總之,這本書對我們很有幫助。

臭襪子贏比賽讀後感(二)

這幾天我看了一本書叫《臭襪子贏比賽》,他的主編是伍美珍,裡面講的是妙趣橫生的班級日誌,故事超好笑超好笑,我覺得這本書很有意思,很精彩。

我特別喜歡這本書,為什麼我覺的有意思,因為面里寫的是關於跆拳道的故事,我很喜歡跆拳道,最後校長舉行了一次比賽,有七把劍,那七位同學參加比賽,每人一把劍,到了最後七個人終於組成了一個七俠隊,七俠隊不是一般的厲害,學校的人都比不過他(她)們幾個人。八卦哥和藍程這兩人,連老師都怕他們三分。

最後,我建議大家多看書,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臭襪子贏比賽讀後感(三)

《臭襪子贏比賽》這本書裡有許多班級的故事,雖然是一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但我覺得很有意義。()不同的名字,各種各樣的故事將這本書裡的內容顯得非常有趣。裡面的人物又是描寫得多姿多彩。它們生氣、打架、傷心和難過。讓我身臨其境,好像真的看到了一樣。小作者將有趣的事情全都寫在了上面,比如表姐遭遇惡作劇,評選三大打手憤怒,幫忙貼創口貼等等,就像現在我們班級里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不管是高興的還是痛苦的。

這裡將它們的所看到的都寫出來了,多年以後我們肯定都記憶憂新,會非常珍惜。這個暑假,我知道了每個學校生活都是有趣的,我祝大家上學愉快。拜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