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復活的恐龍讀後感

復活的恐龍讀後感(一)

我讀過許多有趣的故事和很多有趣的書。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復活的恐龍》。這本書的作者是鄭淵潔,他被稱為「童話大王」。在我第一次看到這本書的有趣的封面的時候,我太喜歡它了,簡直被它吸引住了。媽媽把它作為一個禮物買給我。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有很多:短髮張、長發李、館長、副館長、記者、恐龍、射擊運動員、售票員……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長發李。他是一名工作人員,不顧自己的安危,在恐龍標本復活後,一直保護復活的恐龍。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在國都自然博物館有全市唯一的恐龍標本。自然恐龍標本也就成了國都自然博物館的搖錢樹。可是有一天,恐龍標本被噴了一種外國進口的清潔劑,結果恐龍標本復活了!館裡的人想了很多辦法想殺死恐龍,唯獨長發李想保護恐龍。可是恐龍還是被殺死了。長發李非常傷心。但是他在夜裡又一次讓恐龍復活,並且騎著它逃走了。

我覺得結果很好,館長和副館長等人一心為了錢是沒用的,稀世珍寶恐龍得到了長發李的保護再一次復活了。

讀完這本書,我懂得了不能為了錢什麼都做。

復活的恐龍讀後感(二)

太陽西下,看見出現在遠方的紅色的朵朵雲彩,天空像蓋上了一層紅色的彩紙,在地平線的那一邊,我看見了《復活的恐龍》中的那隻大恐龍。

《復活的恐龍》中講了:在一個自然博物館中,靠一個大恐龍標本賺錢,館長專為此恐龍配備了兩名職工人員,負責照看保護恐龍。兩名工作人員一男一女,男的叫長發李,女的叫短髮張。有一天閉館前,館長打電話找長發李去辦公室,到辦公室,館長給了長發李一種進口的清潔劑,讓他閉館的時候對恐龍噴。晚上噴完竟發現恐龍動了起來。長發李就通知了所有人捉捕恐龍,一場和恐龍戰鬥的時候到了,可是長發李不忍心,他怕自己在一起的恐龍受到傷害,就悄悄地用清潔劑又噴了恐龍一下,恐龍就又變成了一副標本。到了最後,長發李想讓恐龍獲得自由,就讓它又 活了過來,開始了一場驚天動地的逃跑大戰。

長發李有一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那就是保護動物,讓我們也來保護動物,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復活的恐龍讀後感(三)

小朋友們,你們相信恐龍會復活嗎?我不相信。可是我看了《復活的恐龍》時,()就有點相信了。

夜染黑了一切,自然博物館裡靜悄悄的。「長發李」聽見了隔壁的大廳里傳來一陣沉重的腳步聲,「長發李」的心一下子堵到了喉嚨口,他非常害怕。突然,腳步聲停止了,他剛鬆了一口氣,腳步聲又開始了,他只好親自去看看。他手裡拿了一根木棍,悄悄地把大廳的門打開,沉重的腳步聲又停止了,就在這時他看到恐龍的身體動了,這可把「長發李」嚇呆了。他趕快報告了館長,館長讓他用繩子把恐龍勒死,可是「長發李」不捨得。最後,「長發李」把恐龍放回了大自然。

雖然這是一個童話故事,但是我希望恐龍能復活。我們可以和它做朋友,和睦相處,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