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感恩的心讀後感300字

感恩的心讀後感300字(一)

古人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當我們受恩於人時,切勿忘了感恩。唐曉龍先生說: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命中的每一位有緣人!

感恩是構建和諧社會的基礎,和諧社會離不開感恩,感恩教育應該從孩子抓起。這是《感恩的心》一書上的一句話

上個星期我看了一本書名字叫《感恩的心》。裡面寫了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同學;感恩祖國;感恩社會;感恩自然;感恩生命;感恩失敗;感恩幸福。每個人都有父母,然而每個人長大後如何對待父母,感恩父母,每個人的理解都不一樣。我的理解也就是好好學習,長大後回報父母,有時候媽媽吵我的時候,我也會想為什麼媽媽老是袒護弟弟?但是我錯了。父母給我們生命、哺育我們長大成人!

感恩老師給我們智慧和修養,給了我們放眼世界的慧眼!

感恩同學個我友愛、伴我進步、伴我成長!

感恩自然讓我們天天享受大自然的恩賜!

感恩社會豐富了我們多彩的人生!

感恩祖國讓我們享受安寧的生活……

感恩的心讀後感300字(二)

這個浮華的社會上,各種紛繁而又無限美好的誘惑無時不刻不在吸引著人們的善變的目光,不知不覺中人與人之間少了關愛,淡薄了情誼。

《感恩的心》這本裝幀談不上精美,詞藻算不上華麗的書用一句句樸實的話語,一個個生動翔實的例子向我們講述著中華傳統美德在默默中的延續,也引導著我們在翻閱本書的時候不斷的思考、反省。感恩是一種心態,它能讓我們樂於面對人生中每個階段面臨的各種境遇;感恩是一種素養,它能讓我們在與人交往過程中能更多的影響身邊的人;感恩是一種催化劑,它能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催生更多美好的回憶;感恩更是一種境界,只有真正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才能體會到生活的美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珍惜。

感恩的心讀後感300字(三)

有幸讀了《感恩的心》一書,()封面有一句話「以一顆感的心去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個人」發人深省。

有人說,忘記感恩是人的天性。的確,當我們從偶然中來到這個鮮活的世界上,就已經讓我們父母在接下來的人生中開始了無盡的擔憂與期待。他們擔心的是我們的健康,他們期待的是我們第一句含糊不清的「爸爸、媽媽」,我們第一次得到老師的表揚,第一次拿回優異的成績單,以及我們成長過程中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書中一句樸實的「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提醒著我們每一個人,要對父母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提醒著我們在任何場合和時間不能因為各種各樣的蒼白的理由和藉口去敷衍父母無時不在的關心和愛護。

一個人只有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更懂得尊重的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