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媽媽我愛你讀後感

媽媽我愛你讀後感(一)

今天我拜讀了媽媽我愛你的這篇文章,感觸很深。文中的第一句是,人生在世,什麼最寶貴?金錢?不是。力量?錯,是母愛,每一個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母親,我也要大喊一聲,媽媽,我愛你。

文中描述的是一位從事科研工作的媽媽,無論是在嚴寒還是酷暑下都很努力認真的工作,為了自己的事業冒著大雨也要去鄉下採集土樣,媽媽為了神聖的工作,為了家庭的責任付出了全部,這樣的媽媽值得所有人尊敬。

雖然文中的媽媽工作很忙碌,但還是非常認真的對待孩子的學習,讓孩子在努力學習的過程中,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

通過這篇文章,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我媽媽對我的重要性,對我的愛,我的媽媽工作一直都很忙碌,但是無論她工作有多忙,每天都會抽出時間來監督我的學習,對我的學習是非常的嚴厲,我心裡很清楚,媽媽都是為了我好,為了我將來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但是在生活方面,媽媽和我就像朋友一樣,有什麼問題我們會互相探討,互相啟發。

我心裡很清楚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並且相信自己的將來一定不會讓媽媽失望的,母愛在我心裡永遠都是至高無上的。

媽媽我愛你讀後感(二)

《媽媽我愛你》這本書裡有許多感人的小故事,其中《爸爸的新鞋》讓我感受最深。威利為了趕時髦,把一雙只穿了一個月的的牛津鞋扔掉了,然後向爸爸要了10美元去買現在流行的路夫便鞋。但當他看到爸爸的鞋子又舊又髒,卻還要為了家庭拚命地工作,便改變了想法,為爸爸買了一雙新鞋子。他把這雙新鞋放在爸爸的汽車后座上。當爸爸下班時一上車就看到了那個鞋盒,打開鞋盒就看到了那雙嶄新漂亮的鞋子。得知是威利省下了買路夫便鞋的錢給爸爸買了鞋子,他感到十分的欣慰,威利長大了,能為爸爸著想了。

這個故事讓我非常的感動,在生活中也一樣,爸爸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他們給予我的都是最好的,我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永遠孝順他們。

媽媽我愛你讀後感(三)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讓我們撥動時間的針,()來聽聽小小唱的這首充滿對媽媽感激的《世上只有媽媽好》。

你們肯定會問了,小小是誰?小小是一個只能坐在輪椅上活動的堅強女孩。下面我給大家隆重地介紹一下她和胡小鬧、長安是怎樣認識的。

胡小鬧,一個調皮的男孩,一刻都不能安靜,他有一個愛哭的媽媽,兒子受傷,她哭;兒子成績不好,她哭……這對於天不怕地不怕的胡小鬧可是有很大殺傷力的。暑假裡為了逃離媽媽的約束,和死黨長安報名了夏令營。坐在大巴上,他們看見了一位母親,正在疾步如飛地走著,汗「吧嗒、吧嗒」地滴了下來,可是那位母親卻絲毫沒有感覺到,依然飛奔著。胡小鬧很納悶,這麼熱的天她為什麼要疾步如飛呢?後來,營長讓他們結伴去菜園,他們認識了這對母女,這才讓他們解開了心中的結。原來這位母親的女兒小小,得了一種奇怪的病,必須要移植肝臟,人工肝臟要15萬,對這個家庭來說就是一個天文數字,最後,小小媽媽決定捐她自己的肝臟,可是醫生查出來了,小小媽媽不宜捐肝臟,不過醫生告訴她,她可以減肥來減脂肪肝,否則小小的生命就危在旦夕,小小媽媽怎麼可以讓自己的心肝寶貝就這樣離她遠去呢,小小媽媽採取了醫生的方案,每天暴走10千米,只吃半個拳頭那麼多的飯,就這樣,一個月後,小小得救了!

看完這本書,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我知道了:媽媽的愛是滋潤心田、溫暖一生的「愛心雨露」。讓我們對媽媽說一句「我——愛——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