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天使的吻痕讀後感

天使的吻痕讀後感(一)

《天使的吻痕》主要講述了一們年輕人臉上的一塊胎記,受到別人的嘲笑,但他卻認為是上帝給他的幸運標記---天使的吻痕。他開始不斷地奮鬥,最後終於成功了。

讀完這篇文章,我的感受特別深。我想:我們不論做什麼事情,都可能會遇到困難。我們要充滿自信,以積極向上的態度去迎接困難、戰勝困難,最終走向成功。

記得小時候,我不會轉呼拉圈,每次只能轉一個,呼拉圈一點也不聽話,好像故意和我作對,總是往下掉。和我一起玩的小朋友們哈哈大笑。他們中有人說我轉呼拉圈時像大猩猩、大笨熊。聽到他們說的話我非常生氣,想不學呼拉圈了。回到家裡,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媽媽微笑著對我說“不要難過,說你像大猩猩、大笨熊,說明你有表演才能,是你的表演給他們帶來了笑聲和歡樂。”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心中立刻充滿自信。後來,我每天堅持練習,最後終於學會了。我現在一口氣能轉五十多個,我還可以一邊表演一邊轉呢!小夥伴們都說我很能幹。我真是太高興了。

《天使的吻痕》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要自信,要有努力奮鬥、拼搏的精神,要不斷地朝一個目標去努力,最後一定會成功。

天使的吻痕讀後感(二)

我從《經典美文》中讀了詹姆斯·摩爾的一篇文章:《天使的吻痕》,在灰暗的日子,反覆吟詠,它給我激勵,讓我鼓起衝破陰雲的勇氣。有這樣一句話:“正因為,有了這塊胎記,我才會不斷奮鬥,取得今天的成績,它何嘗不是天使的吻痕,幸運的標誌呢?”,這讓我記憶猶新。

摩爾的朋友,長相猙獰嚇人,但他為人友善、幽默、積極向上,不因為醜陋而自卑,不因醜陋而放棄。反因醜陋,而更加奮發圖強,敢於出眾,敢於交流,他能衝破心理障礙,達到理想的彼岸。這是我們一般人做不到的,這一點值得我好好學習。

摩爾的朋友,他其實就是天使,雖然沒有天使的臉蛋,卻有天使般的心靈。在我們現在的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人,如參加過《星光大道》獲得一等獎的盲人歌手——陽光,他不因為看不見光明而自暴自棄,反而更加激勵自己奮鬥不息。參加過2008年殘奧會的何軍權,雖然先天性無雙臂,但獲得5枚游泳金牌。他們都是美麗的天使。

每個人都期待天使的降臨,希望他能給自己帶來好運。其實,不管是幸福的還是不幸的、快樂的、還是傷痛的,都是天使賜予我們的禮物,關鍵看我們能否以感恩的心去接受它,進而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

天使的吻痕讀後感(三)

周末的晚上,()爸爸媽媽一起陪伴著我讀課外書。在明亮的燈光下,我高聲地朗讀《天使的吻痕》這篇短文。我們深深地被文章的內容所吸引,我們的感情在書中得到了交融。

《天使的吻痕》主要寫了,有一個年輕人,他臉上有一塊巨大而醜陋的紫紅色胎記。他不但沒有自卑,反而引以為榮。成為他不斷奮鬥、積極向上的動力。因為他堅信父親的話:“上帝給了你特殊的才能,臉上的標記是天使吻過的痕跡。”

我想,事物都有兩面性。瞧,這個大家都覺得醜陋無比的胎記,在這個年輕人那兒卻成了幸運的標誌――天使的吻痕。爸爸和媽媽也深有感觸地對我說:“今晚我們一起來分析分析你的長處和短處吧!你有一個聰明的小腦袋,你在課堂上學習認真,因此,你的成績還不錯,但是你刻苦精神不夠,如果肯下苦功,你的學習成績還會更上一層樓。”

是的,我不能滿足於一點小聰明,要奮發圖強、積極進取,努力使自己成為全班最棒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