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天使在身邊讀後感

天使在身邊讀後感(一)

「天使」的意思有很多,但當我讀了《天使在身邊》這本書之後,我深深的被「天使」迷住了,置身其中,無法自拔。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天使」的故事吧!

馬家有一對古靈精怪的雙胞胎——馬一左、馬一右。馬一右是弟弟,比較頑皮,馬一左是哥哥,沉著穩重,但是膽小。兩兄弟做過的事情有很多,有古怪的調皮事,也有善良的助人事。總之,兩兄弟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童年。

暑假裡我也有一段難忘的經歷,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一起去公園玩,突然發現了一個火車隧道大的山洞,於是好奇心頓時湧上心頭,決定一起去探險。於是大家一起手拉著手,一步一步地走進了山洞,只覺得一陣寒氣逼人,而且還時不時傳出古怪的聲音,真讓人毛骨悚然。我們當中有一位小夥伴十分膽小,連連驚叫,看著她那張嚇得變色的臉,出於對她的保護,我們不再繼續前進,手拉手走出了洞口。

「友誼」其實就是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是我們最好的幫助者;在我們受傷的時候是我們最好的安慰;在我們快樂的時候是最好的分享夥伴。正如書中的兩兄弟正式因為他們的互相幫助才解決了許多問題。

友誼是一份珍貴的寶藏,需要我們好好珍惜;友誼是一份真摯的紀念,需要我們好好回憶;友誼是一份亙古不變的財富,需要我們永久保存!

天使在身邊讀後感(二)

《天使在身邊》這篇故事的主人公依舊是可愛的雙胞胎兄弟——馬一左、馬一右。在這篇里,小喬老師懷孕了,肚子裡面有小寶寶了。大家都說:「小喬老師的寶寶被一個」洗臉盤「蓋住了,小寶寶還在」洗臉盤「裡面呢!」

有一天,馬一左、馬一右看見小喬老師被一年級的小傢伙給撞倒了,他們就趕緊幫小喬老師收拾起掉在地上的書,大侯老師也馬上跑過來把小喬老師攙扶起來。從這以後,馬一左和馬一右想跟屁蟲一樣,天天跟在小喬老師的後面,保護著小喬老師的「洗臉盤」,防止他們尊敬的小喬老師和她肚子裡面的寶寶受到傷害。

讀了《天使在身邊》,我覺得馬一左和馬一右真是可愛極了!他們非常關愛自己的老師,不讓老師受到任何的驚嚇和傷害,甚至於倒水這樣的小事他們都要搶著幫老師去做,這樣的行為真讓人感動。聯想到我們在學校的生活,我們都應該主動幫助老師,這樣老師就可以少操心很多。我真是覺得應該多向這兩兄弟學習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老師是燃燒的蠟燭,老師是明亮的燈塔,作為學生的你,準備好為你的老師做點什麼了嗎?

天使在身邊讀後感(三)

這幾天我看了商曉娜姐姐寫的小說《絕佳拍檔》之《天使在身邊》。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馬一左和馬一右倆兄弟,()而且他們是雙胞胎,兩人每時每刻都是形影不離,好象是裝著同一條褲子,是絕佳拍檔。

文章主要講兄弟倆與老師、同學還有朋友間發生的有趣事情。如兄弟倆合相互配合一起跟蹤大侯老師;一起為表姐藍心淼做歡送會;一起團結協助做好了消防演習;一起去打開並解決了越來越厲害的魔法門,因為他們倆相互信任、團結一致才渡過了最危險的時刻,解決了種困難回到現實中;當然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倆一起對付高年級的男生鬍子原,他們倆最後利用團結的精神打敗了比他們強十倍的鬍子原。其實還有很多體現他們倆以團結合作的力量辦好事情的故事。

從他們身上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有可以戰勝所有困難。如那一天,我們小區停水了,爸媽又不在家,外婆叫我去樓下提水回家做飯。因為我家住的樓層是沒有電梯的,需要從一樓提到四樓。我提著空桶三五兩下便跑到一樓接水處接滿水。開始我稍用下力便把滿桶水提走幾步,然後歇下,這樣來回提下、歇下,逐漸沒有力氣了,只覺得手開始酸痛無力,腳也開始不聽使喚發軟發抖,桶里的水也跟著發抖,不停的往外潑。我想這樣下去很快一桶水就被潑完。正在這時弟弟來幫忙了,在弟弟的幫助下,我同他團結合作一起將一桶水安全送到給外婆。晚上我們一家吃上了香噴噴的飯,我還得到了爸媽的誇獎。我想如果沒有我同弟弟團結合作,那桶水靠我自己的力量是沒辦法提回家的。2008年我們國家團結了各民族的力量成功舉辦了北京奧運會。汶川大地震,震碎了多少家庭,讓同我們一般大的小朋友失去了上學的機會,但在全國人民的團結互助下,給他們建新了的家,新的學校,讓他們同我們一樣快樂的學習生活。

團結的力量,它可以戰勝任何困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