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想去看海讀後感

我想去看海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我想去看海》這篇文章,書中主要是講了卡梅拉和皮迪克兩隻小雞的故事。

一天,小雞們都在下蛋,可是只有卡梅拉不想下蛋,因為它曾經聽過很多海的故事,所以他很想去看海,於是它把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但是爸爸和媽媽都不贊同,於是它就在當天的晚上獨自悄悄地走了。

去海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路上它遇到了很多的困難,但是它並不氣餒繼續前進,在經過了很多的風浪後,它終於看到了大海,它高興極了,它終於知道海是什麼樣的了,突然它覺得之前受過的苦都是值得的。可是沒多久,不幸又降臨到它的身上,由於海岸線消失了,它無法回到家裡,並給船員們抓上了船並說要煮了它,但是卡梅拉很聰明,它用每天為船員們生一隻雞蛋的方法使自己安全的來到了海的另一邊,並在那裡認識了另一隻小雞皮迪克,並很快相愛,不久還生了一隻叫卡梅拉多的小公雞,最後它們愉快地一起生活了。

看完這本書後,我為卡梅拉的勇氣和聰明所感動,卡梅拉它可以獨自去海邊,並靠自己的勇敢和聰明最終找到了幸福,我也要向卡梅拉一樣勇敢,和不怕困難的勇氣。

我想去看海讀後感(二)

“生活中肯定還有比睡覺更好玩的事情!”大小卡梅拉們一直都抱有這樣的信念。他們執著地追求那些種群中認為不可想像的事情。去看大海、去摘星星、去追回逃逸的太陽……一路上處處坎坷、歷經艱難,但總是逢凶化吉、化險為夷。最後還能收穫超乎想像的回報和異乎尋常的果實。

我們可以把卡梅拉當作一種象徵,一種成長路上必不可少的“伴侶”。

讀不一樣的卡梅拉,成就與眾不同的你!

我想去看海讀後感(三)

這是一本有趣的書。()故事主要講:在一個雞舍里,有一隻小母雞叫卡梅拉,她不想像別的小雞一樣天天下一個蛋,她嚮往去看大海。終於,有一天卡梅拉憋不住了,她在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向大海走去。她經歷了許多的困難,最後見到了大海,還得到了美滿的家庭。

我覺得小孩子要出去一定要經過父母的同意才能出去。但是,我還是認為卡梅拉這種勇敢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可有時的勇敢是不敢亂用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