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北大荒的秋天讀後感

北大荒的秋天讀後感(一)

我讀完《北大荒的秋天》,感覺北大荒是個美麗的地方,它的秋天更美。

北大荒的天空轉眼間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著五彩斑斕的錦緞。一陣微風吹過,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

原野熱鬧非凡。挺拔的高粱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像是在樂呵呵地演唱。

秋天,是北大荒豐收的季節,一名“大豆搖鈴千里金”用來讚美北大荒金黃的九月,再合適不過了。

北大荒的秋天真美啊!

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親自去一趟北大荒,去體驗北大荒秋天的美。

北大荒的秋天讀後感(二)

讀了這篇課文後,我的眼前就浮現出北大荒的秋景:一碧如洗的天空,只有傍晚才會看見幾縷流雲;在田地里一派豐收的好景象:成片的金黃大豆,挺拔的火紅高梁……北大荒的秋天真美啊!而這一片美麗的景色,這一幅幸福生活的畫面,是人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我望著剛拿到的古箏六級證書,深深地體會了這一點。考級期間,我每天都花大量的時間去練習,一遍一遍地彈著同一首曲子,手彈酸了,累得真想放棄。媽媽不停地鼓勵我,不服輸的信念支持我,我沒有放棄,終於順利地通過了考試。拿到了凝聚著汗水的證書那一刻,我開心地笑了,覺得幸福極了。我知道了:辛勤的汗水澆灌了幸福之花。

北大荒的秋天讀後感(三)

看了課文《北大荒的秋天》,它給大家描繪了一幅非常美麗的秋天的畫卷,這裡有湛藍的天空,美麗多變的雲彩,清澈見底的河流,還有那豐收的莊稼,真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好地方呀!

聽媽媽說,北大荒原來是一個人跡罕至、荒涼的邊遠地方,()經過數萬名解放軍叔叔阿姨和幾代人的努力,才使北大荒變成現在的模樣,成為一座綠色的寶庫,成為美麗富饒的“北大倉”。

這也讓我感覺到,沒有什麼是不可以改變的,只要有恆心、有毅力、能堅持,有好的方法,就一定會有很大變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