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老師,您好!讀後感

老師,您好!讀後感(一)

今天,我學習了第一篇課文《老師,您好》,學習了這篇課文後我對老師又多了幾分崇高的敬意。是老師把我們從一棵棵茁壯成長的嫩苗,教育成參天大樹,是老師把我們教育成人,是老師在不斷的鼓勵我,幫我加油,老師就像蠶一樣給我們編織理想的絲線。老師不會因為學生學習不好而責罵他,老師更不會因為學生學習優異就放鬆對好生的教導。

老師你正像課文中說的一樣,您就是為我們鋪設大道的人,為我們架起金橋的人。

我想對老師真誠的說聲:「謝謝您,老師。」

老師,您好!讀後感(二)

今天,我們學習了開學以來的第一篇課文《老師,您好》,讀著這首詩,我心想再過幾天不就是教師節嗎?我是多麼想真誠地對老師說聲,謝謝您,老師!

試想一下,當我們從幼稚園走向國小,不知有多少位老師教過我們,可我們從來都沒有跟老師說過,謝謝您,老師! 上國小後,其實我也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金老師。金老師已經陪我們度過了四個學期,直到現在。記得金老師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在我的課堂問題回答錯了不要緊,要緊的是你們一定要把問題理解了,搞懂了,這樣就行。」

金老師不就像春蠶一樣,給我們紡織理想的絲線。金老師不又像甘露一樣把知識灑向我們這些茁壯成長的嫩苗。金老師不會因為學生學習不好而歧視。金老師更不會因為學生的成績優異,而對他們放鬆教育。

金老師,你正好課文中說的一樣。您就是為我們鋪設大道的人也是為我們架起金橋的人。

我至今雖然還在上國小,我個人認為:一個人以後不,不論你在幹什麼工作,取得了多大的成就,也不能忘了辛勤培育我們的恩人—老師!在這裡讓我們一起跟老師說聲,謝謝您,老師!你們辛苦了。

老師,您好!讀後感(三)

學了《老師,您好》這一課,我有很多感觸。

這篇課文通過記敘老師崇高的事業,老師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學習,()老師讓我們隨意踩踏他那痩弱的肩膀,去讓我們迎接那金燦燦的獎盃。

老師像那甘甜的露水輕輕灑向我們這些茁壯的新苗,老師像溫暖的太陽照耀著我們這些可愛的向日葵。啊!老師,你為我們架起金橋,又為我們鋪設大道,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啊!如果沒有您,全世界的人們就會沒有知識的。如果我是詩人,我會寫一首詩來讚美老師;如果我是一名歌唱家,我會用一首歌來歌頌老師;如果我是一位舞蹈演員,我會獻一段舞蹈給老師。

每當看到您勞累的身影,我心中就湧起感情的波濤:老師,您好!每當看到您認真的批改作業,我就情不自禁地衷心祝願:老師,您好!我還有很多話要對您說,雖然話語短少,但也表達我心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