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人造發光植物讀後感

在自習課上,我一打開語文課本想找點文章看看,突然,一篇叫做《人造發光植物》的文章吸引了我,我很有興趣的打開課本看了起來。

這篇文章講的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的科學家們了解了螢火蟲的發光原理,提取出了發光基因,並且把這種基因通過細菌來感染植物,最終讓植物也獲得了這種基因,種出了美麗的發光植物。

看完這篇短文,我既驚訝又興奮。我感覺到科學家就像神奇的魔法師,把昆蟲發光的基因「變」到了植物體內,種出了不可思議的發光植物。我非常崇拜這些科學家,他們擁有高超的智慧和科技手段,通過他們的努力,把不可能的事情變成了現實。如果家中停電,我們家中的發光植物也能為我們提供照明,創造了美麗的景觀,還節省了資源,相信以後還有更好的科技產品。我們現在的科技、生活都是來源於科學家們的不懈努力,離開了他們的辛勤勞動和發明創造,我們就不會有汽車、電話,不會有飛機、網路,就沒有現在的幸福生活。

人造發光植物是多麼的神奇,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報達祖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