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車的顏色是天空的顏色》讀後感

我讀了很多充滿幻想的書,其中就包括《車的顏色是天空的顏色》這本書,總覺得這本書格外的好看也很有趣,感觸很多。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個開著一輛天空顏色計程車的叫松井的司機的奇遇。他第一次遇到的是兩個裝成人的小狐狸;第二次是遇到了一群奇怪的魚;第三次講法國梧桐路三段……一次比一次有趣。其中,我最喜歡半夜的乘客,主要寫松井司機開車到半夜12點的時候,開著開著他遇到了一個身穿肥大黃衣服的小丑、一個大眼睛的女孩、一頭穿金褐色玩偶服的熊。松井問去哪裡啊?小丑她們說:「我們也不知道啊!」松井就一直往前開,往前開,這時后座的小丑們唱起了歌:月亮的光輝……

女孩說剛才不是從玩偶大道上下來的嗎?我們都是玩偶。松井司機和它們一起玩了起來,他明白了只有12點它們才會出來,松井在大會結束後把它們送回家。

這本書對我啟發很大,因為我可以通過這本書了解更多的幻想,從而寫出好的作文。我喜歡這本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