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哭泣的朱古力強盜》讀後感

《哭泣的朱古力強盜》讀後感(一)

我看完《哭泣的朱古力強盜》這本書了,這本書非常好看,其中有一篇就是《哭泣的朱古力強盜》,從前,有一個蒙面大盜,他很喜歡吃朱古力,所以,人們叫它「朱古力強盜」。

有一天,朱古力強盜又來偷東西。他先偷走了一個朱古力士兵,有偷走了一個朱古力小鳥,接著就竄到了房頂上開心的吃起來。在這個屋子住著一個男孩和女孩,朱古力士兵和小鳥是他們最喜歡的紀念品,當他們發現強盜偷走了他們最喜歡的紀念品時,他們非常的傷心,流下了傷心的眼淚。在他們傷心流淚的時候,房頂上的朱古力強盜看見了這一幕。他覺得自己偷走了別人最心愛的東西,如果別人也偷走了我最心愛的東西我也會很傷心的,情不自禁的也流下了傷心的眼淚,哭的上氣不接下氣。於是,他就想用自己的行動掙回了錢,買了一個新的朱古力士兵和小鳥悄悄的送給了男孩和女孩,然後很快的就離開了。當他們聽見外面有動靜時,出來一看發現自己最心愛的紀念品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邊非常高興,還有一個紙條,上面寫著「拿走了你們最心愛的東西真是對不起,這是我用勞動掙回來的還給你們,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你們的朋友---原來的朱古力強盜。最後男孩和女孩看後不僅原諒了朱古力強盜,而且他們還成為了好朋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站在別人的角度去看問題,勇於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用實際行動來彌補自己的過錯,並得到了原諒。讓我知道了知錯就改,亡羊補牢,為時不晚的道理。

《哭泣的朱古力強盜》讀後感(二)

《哭泣的朱古力強盜》這本書裡有許多精彩的故事,也有的故事當中能讓我們知道什麼。如:

一隻烏龜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比兔子跑得還快。兔子恰巧走到烏龜旁邊,烏龜就把他做的夢告訴兔子,兔子生氣而禮貌地說:「烏龜先生,你怎麼不做跑得比馬還快的夢呢?我沒時間,我還要練習跑步」。結果,烏龜真的做了這樣的夢。

這個故事讓我們明白,自己的夢總是在表現自己,()而一覺醒來,卻不是。要想有好成績好收穫必須要付出,這樣的人,是一個勤勞的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也沒有免費的午餐。

如果你想拿起這本書把裡面的精彩的故事讀完 ,那就請你認真讀。讀完每一個故事也都會告訴你道理和了解童話里的動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