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烏丟丟讀後感300字

烏丟丟讀後感300字(一)

《烏丟丟》的故事這本書是童話故事,這本書主要講了:吟老和烏丟丟之間的事,第一件事是:有一天,小鎮上來了一個耍木偶的布袋爺爺,孩子們看見了,心裡很是興奮。過了一會兒,布袋爺爺挑著擔子離開了今天演出的最後一站。第二件事:他有一個鄰居叫可人。夏天到了,兩邊都長著牽牛花,可人還給吟老和烏丟丟一串風鈴。可人還帶他們到「沒有年齡的國度」。第三件事:他們來到了這個小鎮,過了一段時間,他們聽說老爺爺病的很嚴重,他們到老爺爺的墓起乞討,過了一會兒,老爺爺的墓居然開了貓臉花和蝴蝶花,過了一段時間,他們離開了這個小鎮。第四件事:布袋爺爺演出完之後,有一個人任然不走,她叫珍兒,她坐火神廟時,突然,她發現火神廟旁邊發現一隻腳印,珍兒覺得那隻腳印是獨腳大俠的,決定立刻去找獨腳大俠。我覺得珍兒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我們應該向珍兒學習,奉獻自己的一片愛心。

這本書告訴我們了一個道理:愛,是溫暖的。人生的財富是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是愛。我想用童話中吟痴詩人和烏丟丟的故事告訴你:有愛滋養的生命,才是鮮活、美麗和不朽的生命。愛,會使人的生命變得更加鮮活、有趣!愛,會使人的友情變得神聖。我們要懂得用愛來滋養生命,用愛來回報生命,並且珍惜自己的生命。

烏丟丟讀後感300字(二)

今天,我終於讀完了《烏丟丟的奇遇》,它講述了一個優美而憂傷的童話故事。

一開始,烏丟丟是一個耍木偶戲的木偶獨腳大俠,一次在演完木偶戲時丟下一個小腳丫。一個叫珍兒的小女孩兒撿到了這個小腳丫,珍兒過生日的時候把小腳丫縫在了醜娃娃的身上,小腳丫立刻活了起來,也有了生命,一蹦一跳地,珍兒給他取名叫烏丟丟。烏丟丟很想念布袋爺爺就走了。

後來烏丟丟回來找珍兒。烏丟丟看到珍兒的學校起火了,就趕快跑去救火,珍兒被救出來了,可烏丟丟卻被燒死了,只剩下一隻小腳丫了。烏丟丟又把小腳丫安在了珍兒的腿上,珍兒又有了健康的雙腳可以歡樂地玩耍了。烏丟丟為了報答珍兒,他獻出了自己的生命。烏丟丟為朋友而死,死得光榮。

這本書告訴我們:人要有愛。看到自己的朋友需要幫助時,我們一定要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他人!文中,烏丟丟就因為愛才過得那麼有趣、快樂、神聖。如果沒有愛,烏丟丟也不會過得有趣、快樂,世界也就永遠沒有安寧和快樂……

烏丟丟讀後感300字(三)

《烏丟丟的奇遇》是一個優美而又憂傷的童話故事。()

烏丟丟是一個獨腳大俠,布袋以爺爺常常帶著它去耍沒木偶戲。因為它給孩子們帶來了快樂,自己獲得了身命。一天,布袋爺爺把烏丟丟為一的一隻腳掉在了路上,一個叫珍兒的小姑娘把它找到,並給了它一個新身體。一次,烏丟丟跳上了一輛運棉花的車,來到了吟老的家。烏丟丟在吟痴老先生家住了幾天,並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吟老,吟老對他說:「用愛去回報愛。」聽了吟老的話﹐烏丟丟決定去尋找珍兒和布袋爺爺。他們便開始了漫長旅行。途中,烏丟丟懂得了什麼是愛……最終,他再次見到了珍兒,而布袋以爺爺已經死去了。

人生最寶貴的就是愛,就象這本書的作者金波爺爺所說:人身的財富是什麼?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是愛。有愛滋養的生命,才是鮮活、美麗和不朽的生命。用愛去回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