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公司成就了你讀後感

公司成就了你讀後感(一)

讀了《是公司成就了你》一書,感觸頗深,受益匪淺。讓我明白公司就像是浩瀚的銀河系,而我只是其中的繁星一顆,是銀河系讓我能夠發光發亮,只有努力工作,才能在這浩瀚的銀河系綻放出更閃更亮的光芒。我要在這個大家庭里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時刻記住公司的命運就是我的命運的深刻道理。

公司是一個家庭,員工只有不斷的為這個家庭出力才能讓這個家庭更加繁榮富強。生活中,有些人總是認為自己是在為公司打工,至於公司如何發展,與自己沒有任何關係。其實不然,公司的命運與自己的命運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公司的發展不僅有利於企業,也有利於自己。公司興,員工興。我要感謝 公司給我提供這樣一個舞台,能夠讓我在這個舞台上盡情的揮灑汗水,同時也收穫了許許多多的果實。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為公司的發展添磚加瓦,讓自己成為與公司一起騰飛的合格員工。

只有共進,才能共贏。公司是每個員工生存和發展的載體,是給員工提供工作機會和讓員工發揮聰明才智的地方。公司就像是我的船,船行的安穩我才能踏實,要是這艘船出現了問題,一定會殃及到我,如果船是一帆風順我肯定也能受益。公司不斷的發展壯大,員工都會得到提升和發展的機會。公司越來越大,越來越好,才能給員工提供創造更多的機會,提供更大的發展空間,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使我的公司持續發展。

想要送人玫瑰,就必須有備而為。我需要生存,需要養活家人和自己,在這個前提下才能談到個人的願望和追求,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因此,我需要一份工作,而且必須去努力做好工作,轉化為工作是我的立身之本幸福之源。我需要好好工作以成就人生,工作有價值就有成就,才能實現其他的東西,做好自己,成就他人。做好自己,才算有備而為。

在這裡,我感謝公司給了我一個能夠展現自己的舞台,是公司讓我實現了我自身的價值,對未來生活有了憧憬有了期盼。

公司成就了你讀後感(二)

"是公司成就了你,離開了公司你什麼都不是。"書中著重闡述了一個嶄新的、現代企業的管理思想,以員工與企業怎樣同舟共濟為主線,說明了企業的命運就是你的命運的深刻道理。

作為員工,我們要明白公司給我們提供了至少三個層次的益處:生存的保障、生活的享受、生命的體驗。公司就是我們的船,在這艘船上的每一分努力,都將轉化為我們未來重新揚帆起航的動力。優秀的人懂得在為公司的發展貢獻才華的同時,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善待工作,工作就善待我們自己;成就公司,公司也成就了我們。

天上不會掉餡餅,所有支持我們生存的必需品:食物、衣服、日常消費品都是需要我們花錢買的。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維持我們基本生存的主要經濟來源就是工作所得的薪水。

不僅如此,一份工作還會讓人產生安全感和安定感。因為有工作讓我們的生活忙碌起來,我們才能感到充實。處在公司這樣一個團體中,我們會產生自己是其中一員的被接納感和歸屬感。而且,公司提供的各項保障,如社保、醫保、失業保險會在我們遇到意外時提供必要的保障,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提供各種福利,讓員工體驗到在契約關係下蘊涵的種種人文關懷。

參加工作以來,讓我對責任的理解也越來越深刻,既然在公司中占據一定的崗位,那麼就必須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事業目標,我要從自身做起,從現在做起,努力將自己鍛鍊成為一個責任心強,值得信賴的優秀員工。工作中將會存在這樣或那樣的困難,我將不為艱難險阻堅持自己的責任,使自己在責任來臨時勇敢地面對。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以積極熱情的態度去理解公司內部的相關制度,對領導下達的指令充分理解,在執行過程中朝著正確的方向付出全部努力。

將獨立思考融入工作,讓自己更有主見。我將會養成獨立思考的好習慣,在工作中勤于思考、樂于思考、善於思考,在實際工作中通過積極主動地思考不斷尋找,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對於那些需要努力去做的工作應該怎樣做得更好。找到合適的辦法,立即採取行動,並堅持不懈地這樣做。()

個人目標與公司願景相統一,描繪自己的未來。來到70847HB鑽井隊,我意識到了自己的責任和使命,也明確了自己的目標,在實際工作中堅信自己的奮鬥目標,專注於自己的事職業,精益求精,在公司願景和我的奮鬥目標的激勵下,堅持不懈的努力奮鬥,並且面臨任何艱難都毫不退縮和放棄。

沒有完美的人,但有完美的團隊,70847HB鑽井隊需要整個團隊在技能素質上更上一層樓,我將與同事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使我們的團隊和諧發展,富有很強的戰鬥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