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鬼特種兵讀後感

小鬼特種兵讀後感(一)

那天我們看了一部愛國影片《小鬼特種兵》。

那部影片講的是幾個白蓮鎮的孩子,他們在看到日寇瘋狂殘害百姓後,誓死要給日本鬼子一點厲害瞧瞧,緊接著,幾個人小鬼大的孩子在女游擊隊員阿慧的領導下,組成了少年抗日彈弓隊。他們用神奇的彈弓作為武器,配合游擊隊神不知鬼不覺地痛擊日寇,打得鬼子暈頭轉向……

這幾個白蓮鎮的孩子和鬼子鬥志鬥勇,把鬼子的軍火銷毀了,獲得了讓人無法想像的勝利。這部影片把日本人那時的殘暴以及愚蠢無知,和孩子們的勇敢機智描寫的淋漓盡致。看完後,我的感受不能高談闊論,因為,我無法用優美的詞句來評論它。因為淡淡的清茶,根本不需要任何華麗的外衣,來修飾它。只要你會「品味」它。

愛國,這一詞,在我們孩子的眼中,並不陌生。因為從小聽慣了愛國名言和愛國故事,心,以痳木了。總認為,那些事不會發生在現在的和平年代。可這部影片卻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國心。愛國,並非要乾出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來,而在於你有沒有做好自己本分的事來。愛國並不難。

現在的中國已日益發達強盛了,不再是那個受盡他國欺侮的國度了。雖然今朝為奧運年,中國人到外國傳遞聖火,卻遭到了一些藏獨分子的破壞。中國人會畏懼這些人的勢力嗎?不會。因為中國人有一顆愛國心,正是這種信念支撐著我們,所以中國人永遠不會怕那些藏獨分子的破壞!

愛國,是人人都要有的美好品質。如果你失去了愛國心,你就失去了靈魂!因為,愛國,並不難!

小鬼特種兵讀後感(二)

今天,我們看了一場電影,片名就是《小鬼特種兵》。

我們來到學校後,就惦記著下午的電影了,終於,熬到了上午放學,匆匆地吃完午飯我們便踏上了去電影院的征程。

電影開始放映了,影劇院裡一片寂靜,裡面的主人公是一群小孩子,他們不怕死,很勇敢,而且他們的武器就是一個彈弓。我覺得最搞笑的部分是:有兩個日本人,他們砸了別人的鋪子,來到了一個鞭炮鋪,他們搶了二大串鞭炮,後來那個賣鞭炮的人想讓他們所鞭炮還給他,可只「要」是來了就是一頓毒打,其中的兩個小孩生氣了,他們先用彈弓打他們的眼睛,讓他們看不見,又用筐扣住他們的頭,他們在掙扎時鞭炮掉了,那一個小孩用火,把棍子點著,點燃了導火線,兩個人被炸得嚎嚎直叫,我便大笑起來,並想,以後再讓他們小日本欺負中國人,這就是你們的後果!

我非常喜歡這部片子,以後我一定要當一個科學家,發明出厲害的武器,讓別人不敢再欺負我們中國人,我們中國!

小鬼特種兵讀後感(三)

那天我們看了一部國影片《小鬼特種兵》。

那部影片講的是幾個白蓮鎮的孩子,他們在看到日寇瘋狂殘害百姓後,誓死要給日本鬼子一點厲害瞧瞧,緊接著,幾個人小鬼大的孩子在女游擊隊員阿慧的領導下,組成了少年抗日彈弓隊。他們用神奇的彈弓作為武器,配合游擊隊神不知鬼不覺地痛擊日寇,打得鬼子暈頭轉向……

這幾個白蓮鎮的孩子和鬼子鬥志鬥勇,把鬼子的軍火銷毀了,獲得了讓人無法的勝利。這部影片把日本人那時的殘暴以及愚蠢無知,和孩子們的勇敢機智描寫的淋漓盡致。看完後,我的感受不能高談闊論,因為,我無法用優美的詞句來評論它。因為淡淡的清茶,根本不需要任何華麗的外衣,來修飾它。只要你會「品味」它。

愛國,這一詞,在我們孩子的眼中,並不陌生。因為從小聽慣了愛國名言和愛國故事,心,以痳木了。總認為,那些事不會發生在現在的和平年代。可這部影片卻讓我明白了,是真正的愛國心。愛國,並非要乾出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來,而在於你有沒有做好自己本分的事來。愛國並不難。

現在的中國已日益發達強盛了,不再是那個受盡他國欺侮的國度了。雖然今朝為奧運年,中國人到外國傳遞聖火,卻遭到了一些藏-獨分子的破壞。中國人會畏懼這些人的勢力嗎?不會。因為中國人有一顆愛國心,正是這種信念支撐著我們,所以中國人永遠不會怕那些藏-獨分子的破壞!()

愛國,是人人都要有的美好品質。如果你失去了愛國心,你就失去了靈魂!因為,愛國,並不難!

部影片講了日本人侵略白蓮鎮,惡對老百姓。但有一群孩子組成了一個「少年彈弓隊」,想要打敗敵人。最後就是因為他們的勇敢,才打敗了日本人。

我覺得這些孩子非常團結,他們為了救老百姓,為了打敗敵人,冒險探敵情。他們努力練彈弓,有著堅定的信念。

我覺得「有計畫,有策略」這句話就是激勵他們的要點。其實在中很多事也是這樣:一道數學題,你一定要懂裡面講的知識;一句名言,你一定要明白其中講的道理;一句,你一定要知道怎麼讀什麼意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