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母愛的力量讀後感

母愛的力量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一個故事,叫《母愛的力量》。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有一天,一個婦女下班回來,她的孩子到陽台上迎接她,但是沒站穩掉了下來,她的媽媽像飛一樣跑了過去,把她接住了。有人讓世界跑步冠軍跑也沒那麼快,再讓那位婦女跑也沒那麼快了。

讀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母愛的力量是巨大的,它能克服一切困難,無論是刀山還是火海,只要是為了自己的孩子,母親都會義無反顧地、堅強地走下去,為孩子驅散來自各方的危險和困難,為孩子撐起一片藍天。在生活中,我們要主動幫媽媽分擔家務,好好學習,不讓媽媽操心,用成績作為對媽媽的回報。

母愛的力量讀後感(二)

母愛是神聖的。母親不僅給予我們生命,不僅哺育我們成長,不僅分擔我們的壓力,而且是我們心靈的依靠和力量的源泉。在各種各樣的「愛」中,「母愛」是最獨特的。因為它完全不求匯報,是那麼的純粹單一,因而最有力量。

這是一個母愛創造奇蹟的故事。一個因為車禍住進醫院後,就一直昏迷不醒的還在與死神殊死拼搏著,痛苦掙扎在死亡邊緣的,一個已經幾乎失去任何力量的女孩,她的父親手足無措地坐在病床前,神色淒楚地不知該如何幫助女兒,他只是不停的哀求醫生救救他的女兒,在所有的藥物都用盡之後,醫生也只能無奈地說,有時候,病人也是需要自救的,能不能活下來,要看她對這個世界是否充滿聲的渴望,也要看她的造化,要不只有等待死亡的到來。

昏迷中的女孩還不時地呼喊著「媽媽,媽媽!」,可女孩的母親不在身邊,因為父母已經離婚。此時就在他父親以快要不抱以女兒生的希望時,就在那女孩瀕臨死亡的時刻,一名護士默默地充當了女孩的母親,守在身邊,病床前,握著她的手,不僅面對女孩的呼喊一直用柔聲答應著,而且還跟她說話、給她講故事、在她的耳邊輕輕地唱歌和放著她最喜歡的曲子,就這樣不知過去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女護士沒有一絲放棄的意思,堅持著,直到那女孩真的甦醒了過來。

這是個醫學上的奇蹟,所憑藉的不是藥物,而是母愛的力量。是女孩在走向死亡的黑暗中聽到了母親的召喚,用那女孩的話說就是,母親溫暖的手將她從一個黑黑的冰冷的靜里拉上來。母愛??樸素、純潔,不需要任何東西去裝飾,也不需要很多的語句去描述。

讓我們珍惜母愛,善待母愛!()

母愛的力量讀後感(三)

《母愛的力量》寫:有一個小女孩因為車禍住進醫院,好多天也沒醒過來,一直在喊媽媽。一位護士問:「她的媽媽去哪了?」「我和她離婚已經好多年了。」那位父親慚愧地道。那位護士不管三七二十一,坐在床沿邊應聲:「媽媽在這!」,小女孩馬上抓住護士的手。此後,護士一有空就給小女孩講故事。終於,小女孩醒了,人們用讚許的目光投向她。

《母愛的力量》告述我們: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