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熊維尼讀後感

小熊維尼讀後感(一)

機智勇敢的小熊維尼陪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寒假。起初,我也覺得這本書有點幼稚,媽媽也不太同意讓我買這本書來讀,所以我剛買回家的時候,她一眼都不看。

我懷著激動的心情翻開這本厚厚的“心靈寶典”,淺淺地就被那精彩的故事情節給吸引住了。小熊維尼的活潑可愛、機智勇敢,小羅羅的天真無邪,小老虎的調皮……我迷戀上了這本無法掩卷的傳世佳作。

請容許我一個小小的心愿:我想讓天下的小熊都能像維尼那樣快樂,老虎都能像跳跳虎那樣活潑溫順,小袋鼠們都能跟小羅羅一樣天真無邪……

這本書是一個傳奇的童話世界,讀著讀著,我仿佛來到了這座充滿快樂的百畝森林裡……維尼身上的許多良好的品質:善良、關心別人、樂于思考等是值得我們學習的。這本書使我的寒假生活不再枯燥。

小熊維尼讀後感(二)

今天,我興高采烈的讀完了《小熊維尼》,主要講的是維尼。阿噗和他的朋友們在森林裡發生的一些有趣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第九章。這一章講的是維尼去救被洪水困住的小豬。

一天,洪水大發,沒過兩天,水已經淹到了小豬家的視窗了。小豬被困在家裡,情況危急,只能寫一條救命的紙條放進瓶子裡讓它漂。幸運的是維尼看到了小組的“漂流瓶”,可他不認識字,只能坐著他的“小熊漂流號”(一個蜂蜜罐)去請教他的朋友——克里斯托弗。羅賓。

羅賓說他們必須立刻去救小豬。但是他們沒有辦法去,因為小熊維尼罐子坐不下兩個人,思來想去,還是沒辦法。

眼看兇猛的洪水越漲越高,隨時可能衝進小豬的家裡。

突然,維尼靈機一動,心生一計:坐著羅賓的傘去救小豬。他把想法告訴羅賓,羅賓覺得不錯,他們就出發了。

他們以最快的速度到了小豬家,救出小豬。洪水停止後,還舉辦了慶功宴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朋友遇到困難一定要出手相助,另外要多動腦筋,才能解決問題。維尼平時不太聰明,但愛動腦子,所以救出了小豬。所以,讓我們學會助人為樂,愛動腦筋吧!

小熊維尼讀後感(三)

到圖書館,我就被一本漂亮的書給吸引住了。這本書的右上方, 印著幾個茶色的大字:《小熊維尼阿噗》。《小熊維尼阿噗》?我的好奇心立刻被吊了起來。

一翻開書,我立刻被逗樂了,因為我結識了一隻善良、笨拙的小熊!

小熊阿噗發現了一顆大樹上有一個蜂巢,便絞盡腦汁,想各種辦法拿到蜂蜜,最後卻仍以失敗告終;阿噗又去兔子家——地洞裡串門。出來時因吃得太多,圓滾滾的肚子被卡住了,使它進退兩難,愣是被卡了一個星期才出來;小豬家的門口出現了奇怪的腳印,阿噗與小豬認為可能是妖妖獸,就跟著腳印一直走。後來,小豬嚇得逃跑了,幸好聰明的克里斯托弗。羅賓來了,才讓阿噗知道這是它們自己的腳印,阿噗……真好看呢!()

我喜歡維尼阿噗。這隻小熊可能不漂亮,但是它十分的天真,十分的善良,很可愛。梅子函叔叔說,結識維尼阿噗,只是結識一個小熊。可結識這樣的一個小熊,一個孩子會增添多少快樂、多少風趣、多少明媚……維尼阿噗的故事應當給所有的孩子擁有!

是的,真的,維尼阿噗的故事應當給所有的孩子——我也這么認為。因為這本書的文字童真、有趣,而且還通俗易懂……我很喜歡這本書。

你們也想結識一隻這樣的小熊嗎?那你就去結識《小熊維尼阿噗》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