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最好的禮物讀後感

最好的禮物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最好的禮物》這本書。文中的父親送給兒子的禮物是一枚硬幣,並鼓勵兒子到外面去闖一闖。雖然父親送的不是新衣服或者轎車。但兒子卻覺得父親給予他的是整個世界,是他得到的最好的禮物。

讀了這本書,讓我明白了:我不能總是依賴大人的照顧,要學會獨立思考、制定目標,要努力學習,爭取好成績。

最好的禮物讀後感(二)

我看了一篇名叫《最好的禮物》的文章,那篇文章主要講了開學第一天老師要安排座位,而且一位叫宋影的同學卻不遵守紀律胡亂插隊,可是事情發生後卻又不敢承認,經過幾天後,那位叫宋影的同學終於鼓足勇氣向老師承認了錯誤。

從這個故事中,我懂得了做人要講誠信遵守紀律。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成為一個文明的小學生,成為誠實守信的小公民。

最好的禮物讀後感(三)

我看過一本書,名字叫《最想要的禮物》。()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叫尹小碗的小姑娘,她的每一次生日會都是她爸媽的災難日。

有一次,在拍姐妹照時她媽媽給她買的裙子小了,還讓她「肚子收一下,屁股再收一下」,結果她還是把裙子的拉鏈崩開了;還有一次,她被別人嘲笑考試只得了 55 分,一氣之下打了全班最厲害的男生。她的家長把她送到 一千千米以外的學校讀書。

因為總是挨批,她以為家人不愛她,一直想尋找最想要的禮物——愛。後來她終於找到了最好的生日禮物。

是啊,家長對你越嚴格就是越愛你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