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非常搭檔讀後感

非常搭檔讀後感(一)

假期里我看了《非常搭檔》這本書,我覺著這本書非常有趣,作者通過競選搭檔、創意搭檔、鐵桿搭檔、中外搭檔、偵探搭檔、圓夢搭檔、知心搭檔、硬漢搭檔來描寫的,當中還有櫻桃地帶,它包括櫻桃收藏、櫻桃聯盟和櫻桃記憶。

在競選搭檔里描寫的是丁文濤 和馬小跳要報名競選市長的過程; 創意搭檔里描寫的是馬小跳和他的幾個鐵搭檔創造了一個跳跳電視台; 鐵桿搭檔里描寫的是馬小跳和他的幾個鐵搭檔在暑假最後的一個返校日幫助了一個戴珍珠項鍊的女人— 也就是他們的校長;中外搭檔里描寫的是馬小跳和他的鐵搭檔們認識了一個外國朋友,並給他起名叫「牛皮 」;偵探搭檔里描寫的是馬小跳和他的鐵搭檔們幫助了一位

被車撞的人,並幫他找到了目擊者; 圓夢搭檔描寫的是描寫了大家幫助芭蕾公主的整個過程。

通過讀這本書讓我感受到馬小跳他們雖然經歷了許多困難,但是他們從不放棄,他們團結有恆心,有毅力,用友情的力量戰勝了種種困難,最終獲得了成功。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友最誼是最寶貴的,團結就是力量。

非常搭檔讀後感(二)

《非常搭檔》這本書敘述了八個搭檔,有競選搭檔、創意搭檔、鐵桿搭檔、中外搭檔、偵探搭檔、圓夢搭檔、知心搭檔、硬漢搭檔,他們經歷的離奇、驚險、可怕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件。還有許許多多的人物有馬小跳、毛超、唐飛、張達、夏林果、路曼曼、丁文濤等人發生所有趣、開心、不捨的事。

在這本《非常搭檔》中,我最喜歡的是那對知心搭檔冉冬陽和林淑媛。在中秋佳節,冉冬陽在餐桌上發現好朋友林淑媛的信,信中寫到林淑媛有了許多朋友,其中有一個叫傑克的朋友跟她特別好,傑克的頭髮跟陽光是一樣的顏色,眼睛像海水一樣藍。因為傑克對數學很著迷,他說他長大了要當數學家,他很驚訝一個女孩子做數學題做得那麼快、那麼好,很崇拜林淑媛。

讀完林淑媛的信,冉冬陽為她感到高興,因為冉冬陽看來林淑緩已經擺脫了在美國的孤獨生活,完全適應了美國的新生活,並給林淑媛回信,訴說內心對好朋友的思念之情,永遠不忘的友情。雖說這對知心搭檔冉冬陽、林淑媛一個人在美國,一個人在中國,但這卻阻擋不了這對知心搭檔互相了解彼此的心,深厚的友誼。

讀完這本書,讓我知道了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溝通,建立深厚的友誼,不能打打鬧鬧,要想書中的朋友一樣做非常搭檔。

非常搭檔讀後感(三)

這本書講述了朋友之間的友情,這些小夥伴們既是好朋友也是好搭檔。比如競選搭檔,他們便是四個鐵哥們——馬小跳、張達、唐飛和毛超。在競選的時候,馬小跳遭遇到了一系列的困難:完美女孩王天驕看不起他;小大人丁文濤把自己比喻成大象,把馬小跳比喻成螞蟻;神童林子聰把自己比喻成鳳凰,把馬小跳比喻成山雞。這兩個比喻句都表明了他們倆看不起馬小跳。可他們沒有想到,居然是馬小跳成了冠軍,成為了「超級市長」。因為只有馬小跳他們四個做了民意調查。完美女孩王天驕太完美,完美得不真實;丁文濤太成熟,成熟得讓人懷疑這個孩子有沒有童年。只有馬小跳是有缺點的,只有他做了民意調查,只有他在寬大的練功褲掉下來的時候能從容地把它撿起穿上,只有他幻想的城市是快樂的。可在這成功的背後是三個好朋友為他加油打氣,和他一起做民意調查。所以說馬小跳的成功離不開三個好朋友的幫助和努力。

這個故事讓我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