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後感200字30篇

讀後感200字30篇(一)

在我校實施了六年讀一百本書計畫後,我已讀了第四本昆蟲記。

昆蟲記得作者是法國著名的昆蟲學家——亨·法布爾,作者非常喜愛昆蟲,植物,尤其是昆蟲,他為了讓更多的人認識昆蟲,法布爾付出了畢生的精力,觀察了500多隻的昆蟲,寫出了昆蟲記,昆蟲記中有昆蟲:蜘蛛、蟋蟀、蜜蜂、蜻蜓、螞蟻、螞蚱……

《昆蟲記》中詳細介紹了許多昆蟲,介紹了它們的本能,習性……

在讀《昆蟲記》時,眼前不是文字,而是既神秘而有美妙的大自然。蟬歌唱,蟋蟀在管理家務,蜘蛛再捕獲食物……神秘的大自然中也有這么多有趣的事物,真是令人不由得讚嘆哪!

讀後感200字30篇(二)

我讀完《全球氣候》時,我才發現環境的嚴重污染。

裡面說,現在由於二氧化碳的嚴重增多,導致全球變暖,從而影響海平面上升0。5厘米。聽起來不算多,可是地球上還有更大的淡水區,那就是南極和格陵蘭島,如果南極的冰全部融化,海平面會上升60米,再加上格陵蘭島的冰,海平面還會上升6米。現在的美國海邊,經常有颱風出現,導致巨大的經濟損失,氣候變暖使高山動物開始遷移,許多動物因為不適應環境而滅絕。

所以我們要提倡:“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號召。

讀後感200字30篇(三)

今天我讀了《公民道德》,覺得對我們很有幫助。

我國是一個文明古國,自古就有“天下為公”、“國而忘家、公而忘私”、“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傳統美德。而愛國守法,就是熱愛祖國、遵紀守法等。明禮誠信,指有禮貌、誠實守信。團結友善,是講對人要友善,團結在一起克服困難。還有勤儉自強、敬業奉獻等基本道德規範。培養了許多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紀律的合格公民。

公民道德讀後感對你們小學生很有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