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親愛的課堂讀後感

這個星期五,我們看了一部教育電影《親愛的課堂》。

這是一部感人的電影,它並沒有用令人難以理解的語言,他只是用了一個簡簡單單的故事。

劉濤是一個從小腳就有殘疾的孩子,他一歲多就去開刀。但他還是堅決要去上學,可他不能自己一個人走路去上學,好在他的班裡有一些願意照顧他得熱心的同學們,他們輪流照顧劉濤。這時,王子的有錢爸爸要求陳老師把王子的座位換到前排,去找了陳老師好幾次,還送禮,陳老師也沒換。而喜龍想換就換到了前排雙腳有殘疾的劉濤旁邊,當他的同桌,因為他想照顧劉濤,每天背他上下學,中午幫他先盛飯,輔導他學習。陳老師經常表揚他們,可是那個有錢就以為了不起的王子,不但不同情他們倆,還處處刁難他們挖苦他們,成迷與網路世界,還打架,跟父母頂嘴,是陳老師,是她,讓他重新有勇氣,從此奮發圖強,努力學習。陳老師是一個容易讓人親近的一位好老師,她的學生個個勇於創新,她不死板,這讓我很喜歡她。我讚嘆劉濤和喜龍的友情,喜龍照顧劉濤並不是一周的時間,也不是一年的時間,是8年,整整8年!換做是我,一天也堅持不住。

這個慢長而又短暫的故事,使我明白了很多。()我喜歡陳老師,我曾恨王子,我讚美劉濤和喜龍的友誼,也被他們的堅持不懈所感動。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電影,你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