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月球的奧秘讀後感

月球,一個神秘的恆星,一個另人匪夷所思的話題,一個奇幻的世界。這天,我們的班會課上,讓我們來探索月球的奧秘吧。

對於月球的起源之迷,一直是吸引人類的話題。關於月球的起源之迷,我們的科學家,對此列出了三大說,俘獲說、放屁說、分裂說……但仍未定論,我們的科學家對月球還沒有足夠的了解,雖然有足夠樣品,但想真正了解這個神秘的行星,我們的科學水平還沒有達到這個境界,我覺得,我們要努力的學習更多的科學知識,這對我們以後了解月球的奧秘有很好的作用。雖然科學家們提出了這些不可定論的學說,但是還有人引用了其他學說剝策這些學說。所以,我們還要從月球的其他方面來探討月球的起源了。據報告說,月球比地球古老,從月球帶回的岩石,有百份之99比地球上古老岩石還要老。我們這些人類,只會依賴在現存的環境中,他們認為沒有比地球更好的家,其實,我們根本就不會去探究我們身邊的事物,想不到月球居然比地球還要老,它的歷史其實就是太陽系的歷史了。除了岩石,月球上的土壤還要久遠於岩石,月球的奧秘啊!你這個神秘的面紗,你的這么多歷史為什麼一定要在地球上讓我們去揭開謎底?你真壞?但是,我告訴你,憑我們的知識,總有一天,謎底將會迎刃而解的。咱們就騎驢看唱本吧!還有一點,看了都吃驚,月球具有強烈的磁性,早期的科學家都說,月球上沒有磁場,但在近年來探討月球的岩石後才知道他有強烈的磁性,但是月球應該有一個鐵質的核心才對。

探索月球的奧秘真是多姿多彩,要()想了解月球的奧秘,我們還要多學習更多的科學知識,這樣我們了解月球就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