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英雄賽爾號讀後感

英雄賽爾號讀後感(一)

寒假裡,我讀了許多書,但我最喜歡的就是《賽爾號》這本書。裡面的內容太精彩了。最讓我喜歡不已的就是聖靈譜尼,他不但帥還勇敢、善良。

譜尼,賽爾號史上第一隻配得上精靈王稱號的精靈,因為它幾乎沒有天敵。它有著七道封印,可以戰勝宇宙中最邪惡的勢力,令許多人聞風喪膽。它還有著「聖靈系之王」、「種族值之王」等等稱號。

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他呢?這還要從他的外形說起:他有像熊熊烈火一樣的頭髮,6隻觸手懸空而立。在他的腰間有一道美麗的光環,他的盔甲閃閃發光,像無數隻眼睛明亮而又神秘。譜尼,靈魂干涉、虛無、能量、聖靈魔閃光,一個個好技能和極限384的速度再加上屬性克水火草電這些主流系使得譜尼坐上賽爾號精靈之王的寶座。

他機智勇敢,充滿愛心,他怕自己強大的能量傷害到別人,就把自己關在寂靜無比的黑洞裡。他為了幫助拯救其他星球,用儘自己的全力,擊敗了敵人,衛了精靈之王的地位。

我喜歡賽爾號,但更喜歡聖靈譜尼。

英雄賽爾號讀後感(二)

賽爾號系列圖書是一套優秀的兒童小說讀物它是由著名的詩人、畫家、出版人、探險家、童話作家周藝文所著,他的代表作品有:《冒險小王子》、《英雄賽爾號》、《摩爾莊園》。

賽爾號系列叢書生動而形象地刻畫了一群充滿智慧、積極探索、勇於冒險的優秀人物形象,抵抗企圖獨霸宇宙的歐比組織。

話說500年後,人類創造了賽爾機器人和賽爾號飛船,他們帶著人類的夢想去其他星系,去尋找更多更優的資源,向著宇宙深處出發,可是在他們出發之後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生物及精靈。

感覺世界充滿了機器人,仿佛精靈這種新的生物在向我們奔放而來,所謂的超能力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這些精靈都有超能力?雷伊雷神,蓋亞戰神,哈莫雷特龍王,這些奇怪的生物到底是些什麼,誰也說不清。

此書可以重視我們的學習知識、勇敢、創新、團結、友愛,從而為人生打下良好的性格基礎。

英雄賽爾號讀後感(三)

在遙遠而有神秘的宇宙中,有由機器人組成的一支軍隊,他們承載「賽爾號」飛船,在宇宙中幫人類探索著宇宙的奧秘。

在「賽爾號」的航行歷史上有過這樣的一件事:有一個()星球資源枯竭,賽爾號的能源也快用完了,它們迫降到那個星球上。但很快發覺有些不對,羅傑船長說:「歐比集團比我們先到了,太可惡了,」雷蒙又想到他認識的一個人,是菲利比,他們倆小時候是好朋友,但選精靈培訓師的時候菲利比用黑暗小精靈把雷蒙打傷了,校長很憤怒,把菲利比開除了,校長還有一個身份,他是菲利比的爸爸,他非常喜歡雷蒙,因此,菲利比懷恨在心。

菲利比與歐比集團聯合,破壞星球資源。

菲利比把蘇克、茜茜變成了自己人。雷蒙要挑戰他。一直火鳥朝雷蒙飛來,他一刀劈去,只見火鳥到處都在噴血,菲利比給雷蒙一槍,雷蒙躲在石頭後。雷蒙知道自己不可能用武器打過菲利比。此時雷蒙已經受了重傷。雷蒙想起了那本日記,跟菲利比說了內容。菲利比認識到自己錯了,便告訴解救蘇克、茜茜的方法。

父愛的力量是無可比喻的,史上最強大的力量是「愛的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