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精彩自我的讀後感

生活中每一處都是精彩,只要你細心觀察生活和自己,你就會像短文《精彩自我》的作者一樣,發現生活和自己都精彩無限。

短文主要講了:人生中,作者有一份自己的精彩,主要通過讀書,書畫,古箏,讓自己活得精彩,活得自豪,讓自己的人生道路變得絢爛多彩。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精彩等著你去發現,挖掘。上帝不會偏重或虧待一個人,自己的精彩可能在藝術方面,體育方面,如果你自己也發現自己的精彩,那你就和《精彩自我》的作者一樣,有一個絢麗多彩的人生,自己也會活得自豪驕傲。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的精彩。五年過去了,我和書法也不知不覺相伴了五年。如今我已取得了十塊金牌,兩個藝術特長生和十二本證書了,我為我自己感到自豪。現在,我還受到了家人的讚賞與鼓勵。去年,曾祖母九十大壽,我為她老人家用紅金紙,大隸書寫了一個「夀」字,作為我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曾祖母收到後興奮得不得了,把它掛在房間裡。前年,我潑墨抒情,一下子寫了三張《望洞庭》,爸爸把一張寄給奶奶,一張寄給外婆,一張掛在家裡。爸爸給家人打電話時,自豪地說:「那字是我女兒寫的!」那表情,語言特別自豪。我因書法而精彩,家人因我而自豪。這就是我的精彩——書法。 就找到只一個,還要嗎?多()少字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