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名著讀後感100字

名著讀後感100字(一)

今天,我讀了一本名叫《魯西西外傳》的書,故事的女主人公魯西西是一位非常可愛、外柔內剛。

從這本書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能小心眼,小心眼的人不能給周圍的人帶來幸福和歡樂,反而因為他們的存在使大家不安寧,他們為什麼不愉愉快快地生活,而要整天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呢?

最後,告誡各位小心眼的人們,請你們自己炸掉自己心裡的礁石做一個心胸寬廣的人吧!

名著讀後感100字(二)

讀《屬鼠灰丟了牙》這個故事,我知道了人的牙齒一共有三十二顆。

聽外婆說人生下來是沒有牙的,八個月後開始長乳牙,到八歲換乳牙。之後長出的牙,就要伴隨人的一生了。

看來牙齒對於人是多麼重要!我們每天都要用它咀嚼食物吃,牙好了身體才健康。因此我們要愛護牙,養成天天刷牙,飯後漱口的好習慣。這樣牙齒才能健康堅固地伴隨我們一生。

名著讀後感100字(三)

這個童話故事,揭示了人類在最危險的時刻,表現出來的既本能、又天職的做法,總是把生的希望留給後人。這是最崇高、最本能、最原始的愛。

「教授」就是這樣一個被父親()解救的人。他唯一的願望是象他父親一樣,成為一個氣球駕駛員。經過百般磨難,「教授」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童話大師安徒生在這裡告誡我們:辦任何事情,只有經過磨難才能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