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三國演義讀後感40字

三國演義讀後感40字(一)

在這次暑假,我看了很多書,但讓我感觸最深的,還是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那個黑色的下午。

「笑貓」是一個會笑的貓。他會微笑,狂笑,冷笑,獰笑,嘲笑,苦笑,還會皮笑肉不笑。楊紅櫻阿姨根據笑貓的這個特點,出版了《笑貓日記》。這不,在汶川經歷了一場大地震之後,楊紅櫻阿姨又寫了關於汶川大地震的——那個黑色的下午。而在沒有看過這集的時候,我完全沒有感受到地震給人們帶來的災害,而且在默哀的時候還在笑!我真為自己感到羞恥!

而這一次,我有機會看了《笑貓日記》才知道了地震是多麼可怕:笑貓妻離子散,房倒屋塌……又上演了一場場感動人心的事。而在後來,笑貓找到孩子和妻子的喜悅,楊紅櫻阿姨在找到全家人後,只寫了四個字:生死不離!

這就是笑貓日記給我帶來的感受。希望同學們有時間也要去新華書店去看一下《笑貓日記》喔!我會在下午給你們具體講解一下這本書喔!

三國演義讀後感40字(二)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是《笑貓日記》的的一本,叫《藍色的兔耳朵草》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虎皮貓的耳朵聾了,笑貓去藍山找藍色的兔耳朵草的故事,一路上,他感動了山蜘蛛,湖怪等怪物,最後找到了藍色的兔耳朵草,可被幾個貪吃的兔子吃了,回到鐘樓,他天天夜夜給虎皮貓講藍山發生的一切,最後,枯樹發芽,鐵樹開花,虎皮貓的耳朵也好了。

三國演義讀後感40字(三)

《笑貓日記之青蛙合唱團》這本書是楊紅櫻阿姨寫的,我十分喜歡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於是就寫了這篇讀後感。

這本書主要寫了有一個沒有月亮的夜晚,幾()千隻青蛙排著長長的隊伍,浩浩蕩蕩地來到了翠湖公園。原來,這是一個來自鄉下的青蛙合唱團。青蛙團長憂傷地告訴笑貓,越來越嚴重的環境污染讓他們在鄉下再也活不下去了。流落他鄉的青蛙們每天都辛勤地為城裡的人們消滅蒼蠅和蚊子。可是人類可怕的貪慾讓青蛙們厄運連連。在笑貓和球球老鼠的帶領下,青蛙們來到了蘋果廣場,來到了美食街,用激昂的歌聲表達他們的憤怒。青蛙們最後又回到了鄉下,灰濛濛的天穹下,青蛙們不知找到它們空沒有。

讀完這本書,我對我們人類所乾的壞事而感到十分羞愧,內疚。如果我是國家主席,我會讓那些工廠啊什麼的,永遠消失在我們面前,不再出現,我們還會呼籲大家,保護大自然,不用農藥,珍愛動物及有益昆蟲。

返回頂部